2012年5月16日星期三

我喜欢的。。。

嗜好 / 兴趣 / 爱好

这一栏,你怎么填?

我喜欢吃吃喝喝当个懒虫
一直很想这样坦白。

可是啊。。。
可是,我总是很“有气质”地说。。。
我的嗜好是阅读(我只喜欢看些“不正经”的,那些论理哲学,拜托,离我远一点。)
旅游(天晓得我到过的地方多有限!)
游泳(这个。。。是硬逼出来消耗脂肪的运动,我米有真心爱着它。。。真抱歉。。。)
摄影(这个,目前还在质疑中。。。)
。。。
。。


每每填写这一栏,我都会很心虚。。。
每每看到这一栏,心里都会暗骂,浪费时间!!!

有哪个不会美化自己?
有哪个变态会说自己是变态?

单看这个问题,除了心理学家,难道我们还能够那么神,可以分析这个人的背景性格?
可是。。。
求职表就是一定会有这个问题。

莫。名。其。妙。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