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4日星期五

午休私密话 ~177~

又见长周末。。。

周六是卫塞节,公司把周一定为补假。

真高兴!!

由于两个弟弟都是五月生日,加上母亲节,小弟老早就安排了,要上云顶。

一家人出游还真兴奋。。。

重点,还是吃喝玩乐。。。 

呵呵呵。。。

晚上约了酒鬼党,不醉无归啊~~~  

 

38 条评论:

  1. 今晚好好享受喔! 那酒鬼返新加坡了! 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呵呵呵。。。
    听说云顶半山有好吃的肉骨茶?是吗?

    回复删除
  3. 哇,你們真的是不想回家了! 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所以才敢大声说,不醉无归。。。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5. 其中一个酒鬼回家做贤妻良母~~~哈哈~~~

    回复删除
  6. 老師,我有朋友公司給補假! 我是自己拿假

    回复删除
  7. 云顶半山的金记家乡生煲肉骨茶。。。我没吃过哦。。。

    回复删除
  8. 我也不懂是什么。。。
    听过。。。
    没试过。。。

    回复删除
  9. 五天制。
    公司定下,凡公休周六,下周一为补假。

    回复删除
  10. 我們除非公休周日,因為有部份員工周六是有工作半天的

    回复删除
  11. 如果周六有做工,那就是周六休息,没得补假咯~

    回复删除
  12. 沒有啦!反正我也拿假了! 哈哈哈! 羡慕你有免費補假罷了

    回复删除
  13. 药材泡酒,就更补了... (开开玩笑过长周末)

    回复删除
  14. 这里。。。一年只有11天公休。。。
    不必羡慕。。。

    回复删除
  15. 有道理。。。
    希望你也度过了一个快乐充实的长周末噢~~

    回复删除
  16. 你的公休,是公共假期? 馬來西亞確實多些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