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日星期四

午休私密话 ~176~

预估,这个月将会过得很快。

正准备着六月份的合约更新,我竟然也快满一周岁了呢!

有没有二周岁?三周岁?

还真的不晓得。。。

未来的事啊~~

让未来去烦好了~~

现在的我,只管现在的事~~   ^^

38 条评论:

  1. 今日不知明日事,可以玩,有能力玩,就尽情玩吧~~

    回复删除
  2. 争什么光?
    我本来就是马来西亚人。 xD

    回复删除
  3. 把钱带回国花光光,不争光吗?哈哈

    回复删除
  4. 这个殊荣,交给你吧~~
    光荣不可以当饭吃的。。。

    回复删除
  5. 有钱给我花光光 ,i dun mind。 管他殊不殊荣。

    回复删除
  6. 每个人都有,谁不是每天在花钱的?

    回复删除
  7. 你说的,要花光,才可以争光。。。 xD

    回复删除
  8. 這句很讚,但雪人暫時沒資格這麼做! 哈哈哈

    回复删除
  9. 带RM500去花到完,不算是花光光吗?

    回复删除
  10. 这样也算?
    好啦好啦~
    我花光,带100就够了。 xD

    回复删除
  11. 我不知道,每个对多或少的定义都不一样。:p

    回复删除
  12. 不管多少的事,云顶,100块,一家人,你说咧?

    回复删除
  13. 我不知道,每个人花法不一样。:p

    回复删除
  14. 我吃饭,我喝水,跟你的一百块没关系。:p

    回复删除
  15. 哈哈哈哈哈,阿歪~~~~~~~~~~~~~

    回复删除
  16. 你再跟我兜丫哪~~
    20号你就知道味道~!!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