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5日星期五

午休私密话 ~183~

旅途结束了。。。

太多的不可思议。。。

我们的潜能,原来是无限的。

我们的爆发力,原来很惊人。

心痒痒想要快快把相本处理好,放上来让我们回味;让大家看看我们的疯狂。

海陆空之旅,好样的!!!

61 条评论:

  1. 所以说,女人。。。的钱。。。很好。。。赚。。。 XD

    回复删除
  2. 海 = 虾米
    陆 = 恐龙
    空 = 蜜蜂

    阿歪讲的~~ xD

    回复删除
  3. 哈哈哈哈,我的高度比较好笑啦~XD

    回复删除
  4. 看到这句就想笑~~ 哈哈。。。。海海 ~~~

    回复删除
  5. 比基尼。。。
    也可以是健康阳光。。。 ^^

    回复删除
  6. 我还好啦,还没另外再换钱买。:p

    回复删除
  7. 你已经很让我们大吃一惊了好不好。。。
    现在换我们要沉淀了。。。 xD

    回复删除
  8. 是因为在chatuchak 你没有什么买,engine 还没有start, 然后terminal 21, 都是在拍照,没机会。。。所以你的子弹很多,哈哈~~

    回复删除
  9. 而且我买蛮多是家人的。。。5+1,哪里不死?

    回复删除
  10. 我也少不了你多少,也是5个,底裤都要掉了,哈哈~~

    回复删除
  11. 哈哈哈哈~~
    这样讲好像真的觉得比较好~~

    回复删除
  12. 就是咯。。。
    你的还容易买。。。更够力。。。

    回复删除
  13. 内穿,就像穿内衣裤一样啊。。。
    难道你也不敢穿内衣裤? xD

    回复删除
  14. 哈哈哈哈。。。下次我买套试试。。。。但是这里卖很贵。。。要去bali / phuket / krabi之类的地方买才划算

    回复删除
  15. 未必咯。。。
    小 size 的还有机会便宜,大的都没差。
    这次原本也要买,算得来跟这里一样,就打消念头了。。。

    回复删除
  16. 哦。。。。。原来如此,一般价钱多少?从没想过。。。。。哈哈哈

    回复删除
  17. 一般我不很清楚,我买这件如果没记错的话大概新币20-30左右。

    回复删除
  18. 20-30新币,差不多吧?哈哈哈。。。。

    回复删除
  19. 雪人的兑换率很高 下次我一定要跟你新币换马币 heee

    回复删除
  20. 哈哈哈哈哈哈哈。。。雪人真的不懂啦。。。很久没去新加坡了,期待六月

    回复删除
  21. 还早。。。。哈哈哈。。。。的空去看看兑换率才行

    回复删除
  22. 还有很多你的post还没读完,不知道你那里买bikini。
    上次在krabi买了4件,两件加大号,两件普通的,马币一百而已哦。。。

    回复删除
  23. 好便宜哦~~~
    我是在新加坡买的,也就那么一件。。。 =p
    在曼谷和巴厘岛问过,加大码都不便宜。。。 =(

    回复删除
  24. 要买多几件吧!所以也是和朋友恨下心来买多,各买多一件,哈哈啊。。。

    回复删除
  25. 遇上这样的机会,我也会多买。。。 =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