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8日星期二

午休私密话 ~178~

长周末回来了。。。

云顶周日晚上下起细雨,难得享受到一丝丝凉意。

对我们而言,刚刚好,准备的寒衣都用不上。

只是啊。。。相机不知怎么的,一直给我看 Error 99。要我重启相机,不然就把电池拿出来再重新放回去。是怎么了?时间到了吗?

心情受影响。。。

当时也没想到可以用电话拍照。

真笨啊我~~~

回程时成功靠记忆找到了麻坡贪吃街,美美享受了一顿。

唯一遗憾是周一沙爹档休息。。。

没关系啦~~ 这样我们才有再回来的理由啊~~

现在,得收拾心情工作,再期待月尾的曼谷行~~   

 

37 条评论:

  1. 呵呵~~~~~~~~~~~~用脑袋记忆卡记录你这趟旅程~~~~~~~~呵呵~

    回复删除
  2. 是啊。。。
    云层厚厚的。。。真难得。。。

    回复删除
  3. 还真的是下个星期也~~
    我一直认为还有两个星期。。。 >.

    回复删除
  4. 好像是凉凉吧。只记得有次有风+下雨,很冷很冷。

    回复删除
  5. 午餐回來就睏,因為今日凌晨三點多醒來至今

    回复删除
  6. 话说回来,少了相机,或许你更能够享受身边的一切

    回复删除
  7. 天使,我讚同這一點,有些時間我把相機收起來,用心去看及聆聽周遭,真的很棒!

    回复删除
  8. 拿着相机,太专注于拍照,反而不能好好享受

    回复删除
  9. 不能用心去體會! 那天我坐在露台看著遠遠的景色,看了一小時左右

    回复删除
  10. 但是没拍到照片又觉得遗憾,哈哈

    回复删除
  11. 我如今選擇拍兩,三張,之後就好好看景!

    回复删除
  12. 有没有带过这架相机到冷湿的地方过?
    朋友的相机上喜马拉雅山时,也不能用;下山后送修,结果没问题.
    可能是你的相机没有weather的那个mod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