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日星期三

午休私密话 ~175~

越来越享受悠闲的感觉了。。。

那个。。。那个。。。

自问还不到心上无事便是优,还是很肤浅,用钱买悠闲。。。

庆幸这个消费自己还能够负担,也庆幸有好友的陪伴。

晃呀晃呀。。。

胡扯乱说。。。

我们的假日很快就来了呢!

真的好期待哟~~

^^

58 条评论:

  1. 下星期五帮凶先你而行乐悠悠去了~呵呵~

    回复删除
  2. 当然开心啦。
    刚刚记得拿假了,哈哈。

    回复删除
  3. Oh no u guys go travel. Who whtapp with me???? Bila bk?

    回复删除
  4. 24号星期四凌晨。。。
    你会很想念我们的。。。

    回复删除
  5. KL 后都不用沉淀, 我认识当下了。:p

    回复删除
  6. 帮凶想。。。恐龙应该会比较期待文字的解说。。。。呵呵呵~

    回复删除
  7. 你七月去是租Nyoman (Komang Artana) 司机吗?如果是,帮凶会特别交待他好好照顾你们。~呵呵~

    回复删除
  8. 是的,我这次是租用他。。。
    谢谢帮凶关照咯~~~

    回复删除
  9. 用什么名字??巴厘岛日期?

    上次药材去我也有叫nyoman 特别关照~~~~~~~呵呵~

    回复删除
  10. 我说我是 Nicole,七月二十九号抵达,八月二号回。
    药材也说她是 Nicole,他还一度以为我改期了。(因为我定了以后把他介绍给药材)
    呵呵呵。。。

    回复删除
  11. 呵呵 ~帮凶有告诉nyoman 是两个Nicole来的。。。。呵呵~

    回复删除
  12. 呵呵呵。。。
    谢谢帮凶。
    待七月初会再次和他确认。 ^^

    回复删除
  13. 会不会不晓得,至少不会被砍菜头~呵呵~

    如果他招待的不好,他会怕帮凶以后去巴厘岛不雇佣他,也怕帮凶在网上唱衰他~~呵呵呵~

    回复删除
  14. 哈哈哈哈~~
    我们都有特定的景点想去,也有去过的 spa,很简单直接。
    上次他提供错误资讯给药材哦~~
    (香蕉鸡和脏鸭子要预定他说不用。。。)

    回复删除
  15. 当你与nyoman 混熟后,你就不会在乎价钱是多少了,因为他的服务都回物有所值的~

    回复删除
  16. 呵呵~~~~~~香蕉鸡至少要半天前预订,脏鸭子要一天前预订~呵呵~

    帮凶帮你们去骂nyoman~呵呵~

    回复删除
  17. 这些我们都知道。。。
    我想一去到我们就会去订了~~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8. 是不是说之前就订了,有带小帮凶去的?

    回复删除
  19. 哈哈哈哈哈,我真不敢想象,但是阿歪今时不同往日了~~XD

    回复删除
  20. 所以。。。我们要给她更刺激的? xD

    回复删除
  21. 嗯嗯~!! 让她再次迷失,哇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2. 那个。。。那个。。。小帮凶是巴厘" 制造" 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