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1日星期四

午休私密话 ~185~

好吧!

我承认,我是好玩的。

每每出游后啊。。。都要费上一段时间让自己冷静。。。

刚看过 deal.com 的优惠,马尔代夫只要新币1388;韩国济州岛 + 香港只要新币1489。我的天~~

深呼吸深呼吸,冷静。。。

和药材说,西藏,蒙古大草原,南美,马丘比丘。。。都是我的梦想。

梦想当然很美。

现实中,姑且勿论财力(钱是可以努力赚努力存),以自己目前的体力和卫生习惯是很难负荷这样的行程。

实现梦想,要开始的,何止是存钱那么简单?

加油,恐龙!!

34 条评论:

  1. 旅游在乎的是自己喜欢,何须有大志~

    回复删除
  2. 你最好停止,今年满了,budget 也over 了,你的心,请回来~!XD

    回复删除
  3. 心不用回来,尽量飘吧。。。。。。。又不用钱的~呵呵~

    回复删除
  4. 我的意思是,这样的梦想。。。好像都没人家所说那样,有贡献呢~ 呵呵呵。。。

    回复删除
  5. 不可以。。。
    梦想,没有努力实现,永远只是一个梦想。
    蜗牛再慢,也得要动,对吧?

    回复删除
  6. 本来就不小。。。
    只是。。。渐渐觉得,其实并没有遥不可及。。。

    回复删除
  7. 你的胃口本来只定于大马罢了咧。呵呵

    回复删除
  8. 不是么,click 一 click , 旅游配套就买成了~呵呵~

    回复删除
  9. 梦想不止于此。。。
    那时能力有限,只能在本地行走。

    回复删除
  10. 动动手指是很容易,但。。。
    经济能力,负担得起么?
    实际上,自己体力能够负荷么?
    工作上,能够这样放纵么?

    我。。。还没有能够如此任性的福气。。。

    回复删除
  11. 西藏也是我的梦想。。。还有蒙古草原

    回复删除
  12. 蒙古现在去应该真好,可体验没那么原始却又还未完全现代化的感觉。
    前些年可能就不能适应,迟些年就怕失去了味道。

    回复删除
  13. 蠢蠢欲动。。。
    体力需要很好吗?
    洗澡方面的问题呢?

    回复删除
  14. 嘻嘻,我是跟团去的。
    温差很大,洗澡水有点不固定(猜想因为缺水和太阳能加热),有点是冰水的感觉。体力不需要吧!蛮耗时间就真,因为地大,从一个点去到另一个点路途遥远。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