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4日星期一

午休私密话 ~181~

结果,头发是给越剪越短了。。。

值得庆幸的是,身体营养充足,头发长得很快。

所以,要是剪坏了,那就丑一阵子,头发又回长回来了。。。

理发师从不肯为我剪短,到现在主动告诉我,不如下次剪Bob Hair。

哈哈哈~~

我倒觉得超有成就感的!

竟然感染到理发师。。。

哈哈哈~~

连妈妈都说,从小至今,没看过我的头发这么短呢!

想不到,到了这把年纪,还是可以 act cute~~  

这一阵子,请叫我阳光妹妹~~ 

20 条评论:

  1. 虾米虾米,我去曼谷要这个角度拍照。。。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