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3日星期三

午休私密话 ~8~

据说,今天副总会到办公室来。

厂长秘书紧张了好几天,到处巡视了好几遍。

“这个为什么这么乱?那里是谁坐?清洁aunty 到底有没有做工?。。。”

喧闹,是她的嗜好。

我想,有这么严重吗?

副总而已嘛。。。不就是人一个?

弄得我有点期待看看这位副总。。。到底长什么样? 

56 条评论:

  1. 同是人一个,但不是个个人都是副总。

    回复删除
  2. 有时候不是那个副总那么“大牌”,而是有些人把事情搞到很像很大~XD

    回复删除
  3. 记得扮美美。。。。可能飞上枝头。。。副总夫人。。。。。

    回复删除
  4. =.=

    我们这些坐角落的小人物。。。凭什么。。。

    回复删除
  5. 我也扮忙! 不然老闆覺得白付我薪水

    回复删除
  6. 有时这些事。。。。。算不到的。。。。

    回复删除
  7. 在讲阿尼啦。。。。。。。。。

    回复删除
  8. 应该会忙吧?
    交接不是最忙的时刻吗?

    回复删除
  9. 是啦,为了一个老 uncle忙进忙出,他们也真的是。。。太没眼光了呗。。。:P

    回复删除
  10. 天使,有些uncle 很man 很帅的~~~嘿嘿~~

    回复删除
  11. 有些男人越老越可爱。。。。。

    回复删除
  12. 你跑出去大声: 副总你不要lcly, 你也是副的!!!

    回复删除
  13. 可是,阿尼给我的反应,那个副总,应该不属于这类型的咯。。。

    回复删除
  14. 哇。。。
    我。。。
    我。。。
    在饭碗面前,我是没骨气的。。。

    回复删除
  15. 第一眼印象。。。
    没有 man 这个字眼出现。。。

    回复删除
  16. 不要酱啦。。风水轮流转。。有一天小姐也变安娣。。T.T

    回复删除
  17. 很忙的時候過了!現在盡量不接新工作!

    回复删除
  18. 我都做銷售工作,如果接洽一半再交接,客戶會很亂

    回复删除
  19. 突然想到过不久虾米就要催奶。。。 xD

    回复删除
  20. 剛才去見客戶,他問我怎麼走了? 我都不知道怎麼回應,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