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9日星期五

午休私密话 ~17~

又。。。满月了。。。

好好做下去,是目前对自己唯一的期许。

世间无难事啊~~  (多么典型的安慰~哈哈哈~)

星期六,想要到邮政局登记成为选民。

星期天,想和阿靓见个面,很旧没看到彤彤了。。。

唔。。。应该说,很久没和朋友聚会了。

现在,懒得很。。。

27 条评论:

  1. 很快哦~~
    现在还有让主管“头疼”的事情发生吗?

    回复删除
  2. 主管正在放假中。。。
    我的事情顺顺利利,很轻松。。。
    呵呵~

    回复删除
  3. 哈哈,不怪得。。。。 XD
    我的公司最近被另外一个股东搞到很乱。。。说要接手account, 但是没有人会做,结果现在搞到我的account 一团糟 =.=

    回复删除
  4. 恭喜。。。恭喜。。。
    满月了。。。 乖怪哦。。。
    嘻嘻嘻嘻。。。

    回复删除
  5. 风平浪静。。。。暴风雨的来临?

    回复删除
  6. 那个股东拉不下脸,硬硬霸着支票簿, 然后一直开错一大堆支票,他有叫一个女的来跟我学,那里知道那个女人一天不到就跑了 =.= 那个女的说哪个股东说很容易,但是我跟她解释后, 她说太复杂了,她不要做...

    回复删除
  7. 不好意思,是什么特别的支票吗?还是开支票有不同的程序,所以她说太复杂?

    回复删除
  8. 结果没得去了。。。
    老爸有东西做。。。

    回复删除
  9. 我也不知道。。。
    从来没选过。。。

    回复删除
  10. 一個滿月後再等下一個滿月 .................... 人狼可能會出現 . 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