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

另类幸福说

蓦然惊觉,原来我的幸福那么另类。

这个年纪还能窝在父母身边继续吃喝撒懒,又有几人呢?

小时,弟弟曾经抗议说我得宠。父母的回答是:“以后姐姐要嫁人的,会离开我们身边,现在当然是疼她多。”

大概他们也没料到自己认为挺值钱的骄傲,如今竟然成了滞销货。。。真抱歉。。。

除了“适当时候”扛些些责任,大部分时间,我还是很厚颜无耻地继续在家里当土霸王,呼风唤雨。。。嘿嘿~

说不在意,是假的。只是啊~ 自己向来都很善于安慰自己,所以难过以后还是能够找到让自己释怀的理由。。。

现在,和父母吃了早餐,逛了超市。回到家,自己悠悠闲闲上网。父母在厨房张罗。。。不时传来阵阵“争论”。。。

材米油盐酱醋茶的日子,平淡,可是很幸福。

29 条评论:

  1. 我也是。。。。有这种另类幸福的福气。。。哈哈

    回复删除
  2. 其实只要一家人能平安快乐的在一起,再艰难也是会幸福的。

    回复删除
  3. 我也滯銷,但沒住家裡罷了! 每個月回去就讓全家人為我忙! 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一个人在外,什么都靠自己,不就是独立式么?

    回复删除
  5. 当下的领悟就是幸福。。。。^_^

    回复删除
  6. 是啊。。。
    这样的幸福,若有似无。。。要慢慢体会。。。

    回复删除
  7. 那个时候,就觉得自己是孩子了。。。

    回复删除
  8. 很多。。很多。。。
    是我贪心了吗?发觉开心的指数越来越低了。

    回复删除
  9. 不要计较没有的,要珍惜拥有的 :)

    回复删除
  10. 嗯。。。计较无形的,很笨,对吧?

    回复删除
  11. 山不转路转,路不转人转,人不转心转。。。换个角度思考,心境自然开阔 ^_^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