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日星期六

纤细

一直以来,觉得掉泪是懦弱的行为。

所以,不常掉泪。

即使掉泪,也不愿让人看见。

可是啊。。。

却发现自己的神经越来越纤细。

一幕演出,一部戏,一瞬间,一段词语,一句对白。。。

毫无预兆的,就能让我鼻子发酸,泪盈满眶。。。

慌忙抹去,深怕让人看见了。。狼狈不已。。。

到底是怎么了?

难道泪腺再度发育?

百思不得其解。

42 条评论:

  1. 有些事無形被壓抑了,是我們不自覺吧! 我那天才狠狠哭了!

    回复删除
  2. 日子。。。不算好,也不算坏。
    被压抑的,是无止尽的欲望吧?

    回复删除
  3. 不哭才不正常 哈哈哈 何必压抑? 哭完睡觉最爽
    可是一照镜子 哪位啊? 眼睛肿到 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因为。。。。年纪。。。。大。。。了。

    回复删除
  5. 我有時候也不了解自己的想法! 哈哈哈

    回复删除
  6. 白头发越来越多。。。
    正考虑要不要染一染。。。

    回复删除
  7. 看來你對恐龍妹認識不深! 哈哈哈

    回复删除
  8. 我。。。有双重人格。。。
    hiak hiak hiak。。。

    回复删除
  9. 哈哈,这个我不懂咧~~
    (朋友说:女孩和女人的定义不在年龄)

    回复删除
  10. 哈哈哈哈~~
    这样迟来的纤细,很令人措手不及呢!

    回复删除
  11. 嗯咯。。。
    要好好适应。
    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
  12. 也许可以稍稍留意,会不会是好姐妹来访的前后比较严重?

    回复删除
  13. 这个倒没发现。。。
    要注意了。。。

    回复删除
  14. 想掉泪就掉泪咯。。。
    不需要忍吧?

    回复删除
  15. 哦。。。
    突然这样感觉很奇怪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