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5日星期一

午休私密话 ~13~

等下要请假。。。明天需要半天假 。。。

旧公司之前有劳工伤的案子,因为那时登记了我的名字,时间紧迫,没办法改。所以,还是需要我上庭。

有点啼笑皆非。

我在公司时间不长。案子发生时我不在,供词也只能凭文件作出。

现在,我人都已经不在公司了,这样的供词,还能生效吗?

算了,就当帮他们吧~

凡事留一线,日后好相见。

14 条评论:

  1. 法庭做证人有津贴拿的。。。。。~呵呵~

    回复删除
  2. 他们只补我半天的薪水,因为我得拿无薪假期。。。

    回复删除
  3. 当然咯。。。
    我不会自己扣薪水做好人。。。

    回复删除
  4. 律师行那里说可以,后果怎样我才不管。

    回复删除
  5. 旧公司那里。。。没人理。。。
    都是律师联络我的。。。

    回复删除
  6. 是這樣的..少說少錯..還有的就是..因為你已經離職..就算說錯話..也不被為難

    回复删除
  7. 没什么好说的,有什么文件,就说什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