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4日星期一

午休私密话~2~

吃了不好吃的鸡饭。。。软软的,都可以用来捏成鸡饭团了。

现在才想起,不是要再度盯牢体重的么?

鸡饭,高热量耶~~

恐龙的决心,唉~~

37 条评论:

  1. 阿歪,阿尼也是很久没游泳了~~XD

    我还不知道我要吃什么。。。

    回复删除
  2. 很久没有游了。。。你要不要来陪我游?

    回复删除
  3. 我刚吃了鸡饭~~哈哈~~
    你现在的公司靠近大路吗?

    回复删除
  4. 我叫了一桌子菜 可是我一点胃口都没有 谁要吃? heee

    回复删除
  5. 有什么菜?send 一点来,我要当晚餐可以吗?嘻嘻~~

    回复删除
  6. 我。。。我。。。试过再跟你讲。。。

    回复删除
  7. 比较多东西吃咯。。。
    里面没有东西吃的

    回复删除
  8. 哦。。。
    这里的 canteen 还不错,比我上次的好多了。。。

    回复删除
  9. 要能保持才行! 保持需要很大的毅力。。。。。。。

    回复删除
  10. 你当然可以咯~
    **不过我也是酱紫** =p

    回复删除
  11. 我肥料。。。

    不过,你也瘦料嘛。。。

    回复删除
  12. 哈哈哈哈阿~

    讲实话都叫我滚。。。sob sob~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