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9日星期六

美丽不再。哀悼。。。

我不懂政治,也对政治没兴趣。

国家发生的事情,坦白说,也知道得不太多。

听在耳中,看在眼里,怎么都找不到可以令自己感觉骄傲自豪的事情?

悠悠之口,当权者真的能够以强势压迫吗?

难过,是看了一篇又一篇报道片,一出又一出短片后的感觉。

我的美丽国家,不再美丽。 

26 条评论:

  1. 以前,看着新闻报道国外的事件,总会庆幸自己的国家的安宁。
    现在,感觉这个国家越来越陌生了。

    回复删除
  2. 再不改变,国家就完蛋了。。。

    很多人说,民联也好不到那里。。。

    但,再给国阵搞下去。。。一定玩完。。。

    回复删除
  3. 今天情况不知怎样了。。。。。。。

    回复删除
  4. 一直更新?刚才看到什么在医院开枪的消息。。。。不知道属实吗?

    回复删除
  5. 那个我倒没看到。
    看到的是 Ambiga 被捕了。。。

    回复删除
  6. 看到这样的画面在自己的国家上演,是震惊的。

    回复删除
  7. 我对政治。。。也是。。。白痴。。。

    回复删除
  8. 我们的国家 从不美丽 只是我们都被蒙在鼓里
    电视 报道 电台 各界媒体都帮忙掩饰 只有最近因为有网络而让我们更了解自己的国家
    我不懂政治 可是在脸书看到的段片 难免忧伤 污呜

    回复删除
  9. 我们不懂有机会看到改朝换代的一天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