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5日星期二

午休私密话~3~

今天,吃了饺子幼面。

酷热天气在吃热腾腾的汤面,满身大汗。。。

吃完了,顺手抹汗。

居然忘记今天描了眼线。。。还揉了几下。。。

猛然想起时,为时已晚。

回到办公室,第一件事就是拿镜子照照。

。。。

神奇!!!

眼线居然没糊,眼影也还在!!

呵呵呵呵呵~~

30 条评论:

  1. 哈哈。。。。。 忙忙忙。。。。。。去支持我的 照片!刚post!好多年没在这里出现了。。。终于浮出水面了。。。。

    回复删除
  2. Faceshop
    其实它是水溶性的。。。
    平时只要一滴汗,就糊了。
    所以,很意外。

    回复删除
  3. faceshop liquid 的? 会那么容易糊咩?

    回复删除
  4. 我有時也忘了自己化了妝,會揉眼睛

    回复删除
  5. 好像沒有! 除了一次哭過之後就變熊貓

    回复删除
  6. 哦。。。我不喜欢用笔的,现在都用liquid 或则是那种膏状的~

    回复删除
  7. 那种要花时间。。。
    现在,我连笔都懒得用了。。。

    回复删除
  8. 不是,是水溶性的。
    所以才觉得神奇。。。

    回复删除
  9. 其实是水溶性的。。。。只是当时你不是出汗,而是出油,所以不会溶化~~~~~~~~~~呵呵~~~~~~~~~~~~~~~~

    回复删除
  10. 不用啦,以你的经验,不用花很多时间了~~~

    回复删除
  11. yiii~~
    明明就是个借口。。。
    你表拆穿我啦~~

    **shy shy**

    回复删除
  12. 反正都要用时间化嘛,就选一个比较不会变熊猫的,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