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

午休私密话 ~12~

这几天,秘书突然变得和我很好。。。吃饭放工都会和我一起。。。

希望我真的是小人之心,她是没有任何“企图”的。。。

可是,也很不方便咯。。。

午休时间要和她说话,不能在这里和猫猫们说私密话。。。

不过,一有机会,私密话还是会照常的。。。呵呵呵。。。

明天,又是星期六了。星期六,又变得值得期待。。。

失而复得的感觉,真好!

30 条评论:

  1. 表面直爽的人,里面未必直爽。
    这是我在上一份工作得到的教训。

    回复删除
  2. ngek ngek ngek' why she suddenly walk so near to you?

    回复删除
  3. 不怕啦。。。。你是她上头。。。。。

    回复删除
  4. 天使,世上就有着样的烦人事。。。

    回复删除
  5. 我也这么想。。。 xD
    可惜她不是男的。。。

    回复删除
  6. 那。。。你更加要小心。。。哈哈哈。。除非你也是那味的,那没相干啦:p

    回复删除
  7. 人家去年已经登记,明年一月拍婚纱照了。。。

    回复删除
  8. 去年到现在半年了,现在到明年又再半年,还有多变数:p

    回复删除
  9. 我想问你跟hr关系好 是好事 还是多事的开始?

    回复删除
  10. 看你的 HR 是怎么样的人。
    现在啊。。。我看了这里的 HR 终于明白为什么人人都说 HR 是 one kind。。。
    他们真的有attitude 问题的咯。。。

    回复删除
  11. 我不懂我的hr是不是好人 感觉上是挺好的
    所以在我觉得不错的人 我会不知不觉讲多了因此我在想 我是不是应该有点隄防

    回复删除
  12. 是有多劳但没多得。。。好累。

    回复删除
  13. 不是每一种豆都有同样的收成。。。
    加油!!

    回复删除
  14. 不该讲的就别讲太多。。。
    有时,HR 也有本身的职责所在,有些秘密,再三考量以后,在公司利益面前,就不会是秘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