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8日星期一

午休私密话 ~11~

私密话差一点点就没开档了。。。

近来,秘书似乎跟我“走得很近”。。。

是因为没有很多人对她好的关系吗?我也不懂。

只是发现了,她也是一个“减肥爱好者”。。。

身边很多这样的朋友,怎么我就没有感染一些些呢?

呵呵呵~

20 条评论:

  1. 没减很久了。。。
    你要不要陪我游泳?

    回复删除
  2. 我。。。我。。。我要努力爱美。。。

    回复删除
  3. 不肥。
    就是那些不肥的人才会常喊减肥。

    回复删除
  4. 是咯是咯。。。不肥的人,也会把减肥挂在嘴边。。。

    回复删除
  5. 所以我才会问她肥吗 我的同事都瘦也吃减肥药

    回复删除
  6. 我还在想。。。为什么要自备鸡腿。。。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