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8日星期四

午休私密话 ~16~

弟弟回了一趟马六甲。。。

看这他们的照片,突然很想念以前的日子。

虽然经济条件不好,除了父亲不常在身边的遗憾,我们还是很快乐。

现在,也不是不快乐啦。。。

只是,人心杂了,欲念多了,快乐竟然变得抽象了。。。

那么莫名其妙的事怎么就发生了呢?

26 条评论:

  1. 变水蒸气。。。。蒸发了。。。。

    回复删除
  2. 我希望身上的肥油,心底的废物,也可以这样蒸发。。。

    回复删除
  3. 如果我说,现在食物是我唯一的快乐来源,会不会很可悲?

    回复删除
  4. 你说,还有这么多人吃不饱,我们有的吃了还因为肥胖烦恼。不是造孽是什么?

    回复删除
  5. 嗯咯,真的身在福中不知福。。。那末~那末~

    今晚我也吃很多,饱到难入睡。。。唉!

    回复删除
  6. 哈哈哈! 我告訴自己,再跟過去比較,繼續追求過去的記憶或味道,只有苦了自己。。。所以往前看吧!

    回复删除
  7. 食物一向来是我快乐的泉源 会可悲?
    我觉得ok oh 至少有个快乐的方式 不是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