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7日星期四

午休私密话~5~

慢慢发现,隐瞒,原来是这里的风俗。。。

好的呈报,错误隐瞒。

很好奇,这样的习惯,可以撑得了多久呢?

难道就不会有东窗事发的一天?

40 条评论:

  1. 人是种很健忘的生物。。。。。

    回复删除
  2. 我说了“不该说”的,所以被命令不能直接接触老板。。。
    很多东西要拖很久才做好。。。

    回复删除
  3. 吓,被明令不能直接接触老板,怕你乱报料?

    回复删除
  4. 难道就没人发现他们的行为么?。。。钉字

    回复删除
  5. 我不去接触,不代表老板不会来我这里。。。

    回复删除
  6. 但是有些东西没有如实说,等下会不会最后中你啊?

    回复删除
  7. 所以咯。。。
    现在,主管开始觉得我是一个麻烦了。。。
    老板问,我还是据实的咯。。。
    因为东西不在我这里,我要怎么“帮”他?

    回复删除
  8. 人是种很爱自己的生物。。。。。

    回复删除
  9. 是啊。。。
    人不为己,天诛地灭。 xD

    回复删除
  10. 这样的环境,还真让人为难。。。

    回复删除
  11. 希望东西尽快安顿好。。。
    那么就会少接触。。。

    回复删除
  12. 好死不死给我这么一搞。。。
    我就变罪人了。。。

    回复删除
  13. 你的公司走皇帝时代政策。。。。。。。。。。。。。。瞒上不瞒下~~~~~~~~

    回复删除
  14. 之前很多东西没做好,最基本的文件也不在。
    好死不死经理要那份,我就说没有。
    结果,开会时,经理就投诉到人事部董事那里。 (人事部是直接归董事管)
    原来,人事部董事一直不知道这样的情况。。。
    就这样。。。

    回复删除
  15. 什么都是秘密;什么都不是秘密。。。

    回复删除
  16. 其实把问题说出来是件好事啊。。。
    他们没把工作做好,当然觉得心有鬼。。
    做好自己就好了。。关他们那么多。。钉字

    回复删除
  17. 阿尼,適者生存 ... 世界就是如此艱難.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