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日星期一

午休私密话 ~156~

护照风波并没有解决。。。

周五奔奔波波,结果是这样的:

工人说:我来的第一天就交给公司了
中介说:我们不能 hold passport 的,全部交给 R 了。
经理说:这些不是中央人资收的吗?他们每次都是这样的,什么东西都不见!!
人事总裁说:我不是跟 R 说过还给工人了??
人事部同事:我们都找了 3 次了,没有。

啊结果咧???

到现在为止,没有人给一个命令。

待会儿,要再次过到人事总裁那里,向她报告,并征求她的同意去警局报失,上大使馆重做护照,再次处理解雇事件。前前后后,两个星期打底吧?

可笑的是,难道员工三个星期前打架,你在三个星期后才说要解雇人家???

莫。名。其。妙。

18 条评论:

  1. 说大,很多比他们更大,也没有酱乱。
    只能安慰自己,不是这样的话,他们也不用请你来做工了。。。
    唉~

    回复删除
  2. 公司文化不好。。。。可以再找工了。。。。

    回复删除
  3. 至少做满一年,不然我的记录也不好。。。

    回复删除
  4. 今天总裁不在办公室,明天才过去找她。
    到警局口供要怎么录,也是麻烦事。
    当时我不在,连护照都没看过,这样的口供不懂可不可以用。

    回复删除
  5. 我看你要先草稿好才去警局。。。XD

    回复删除
  6. 我希望不要是我去,可是看起来黑脸公主也不愿意牵涉在内。。。

    回复删除
  7. 唉!全部都在打太极,推得就推。我看都是你去啦。。。

    回复删除
  8. 算了算了。。。
    希望过了这一集,不会再和他们有交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