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3日星期五

午休私密话 ~163~

出游了出游了出游了~~~!!!!!

明天到访巴淡岛。

也许是个很沉闷的地方,也许会玩得很尽兴。

重要的是和朋友们一起出游,都会是个愉快的回忆。

也有人说,地震喔。。。这么危险。。。

这个。。。

即使不是地震,生死有命,睡觉也可以卒死。

安啦~~~

重要的是,你有没有活在当下?如果现在走了,你有没有遗憾?

有些遗憾,不由得你。

有些遗憾,是因为自己没有尽力。

控制范围以外,我不想。

控制范围以内,我无愧。

有什么好怕呢?

开开心心,出游去吧~~~!!!! 

 

15 条评论:

  1. 去按摩去按摩,超便宜超舒服的!千万别磨砂。。。骗吃的!

    回复删除
  2. yea~~~~~~~~~~~~~~~!!!!!!!!!!!!!!!!!!!!!!!!! xD

    回复删除
  3. 洗头发弄指甲都很便宜。。。多少钱我就忘了哦。。。钱的问题,我记不起的勒!而且。。。又换去印尼币,我更加乱!^^"

    回复删除
  4. 去啦去啦。。。人生苦短啦。玩得开心点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