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0日星期五

午休私密话 ~168~

一大清早,为自己准备了草莓,水梨,蜜瓜。

清清爽爽,一整个心情都好起来了~

今天是第三天咯~

那个。。。犯规是免不了的啦~~

哇哈哈哈哈哈~~

四月,快结束了。

来到这里,多两个月,也满一年了。

期间听了不少危言,结果是怎么样,走到最后不就知道了么?

反正啊。。。

人生,本来就是聚散哪。。。

尽力吧~

尽过力,结局怎么样,也不会遗憾了,不是吗?

17 条评论:

  1. 我告诉自己,再怎么样,都要撑过一年。。。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我老板也说撑住1年,但是看他昨晚10.45发来的电邮,我决定呆到六月就算,不想也不愿24/7应酬他。。。

    回复删除
  3. 我是为了自己的履历着想。。。
    你的健康还是比较重要吧?

    回复删除
  4. 我的健康不能漠视了。。。。自己不爱惜自己,谁来理会?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