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6日星期四

午休私密话 ~172~

周六是同事婚礼,身边其他同事进来的话题是:

“你几点 / 怎样去?”

“你穿什么(衣服)?”

“要弄头发吗?”

这个。。。这个。。。

我本来还想穿个 tube dress 配牛仔裤,可是。。。一票子人都说不好,太随性了。

穿连身裙,还得想发型,配包包。。。

真麻烦。。。

也不想为了一场婚礼添一件自己不会时常穿的长裙。。。

婚礼。。。唉。。。婚礼。。。 

 

73 条评论:

  1. 只怕会被认为不够尊重主人家。。。

    回复删除
  2. 我现在都是选那些也可以穿上班的,不然真是很浪费。

    回复删除
  3. ppl said we not respect...
    i was thinking... what is respect then?

    回复删除
  4. 哈哈哈。。。。同事婚礼对我来说是噩梦,想起上星期。。。。我说过,接下来,除非必要,否则我不出席了。。。。

    舒服就好了。。。上星期不少同事都牛仔裤,上衣漂亮就好了

    回复删除
  5. 裙子有是有,却没有所谓的“宴会包”可以配。

    回复删除
  6. 这里。。。我也是第一次。
    同事们都说新加坡婚礼宴席于酒店都要穿好一些,没有人穿牛仔裤的。 =.=lll

    回复删除
  7. 哈哈哈哈。。你看着办。。。。

    漂亮的上衣,配上牛仔裤很帅气的。。。

    回复删除
  8. 我也是这样觉得。。。
    这里的人怎么都这样古板?
    还是只有我这几位同事如此认为而已?

    回复删除
  9. 我觉得,自己喜欢就好。。。。。

    回复删除
  10. hm..穿牛仔裤太随行,怎样都是结婚哦,穿件连身裙吧,不然就阿歪说的,穿裤子,但是不要牛仔裤

    回复删除
  11. 找件全黑连身裙。。。优美出场。。。。

    回复删除
  12. 多多给你不少建议了。。。哈哈哈!

    回复删除
  13. 可是,为了一个婚礼买一件裙?
    不好意思,这不是我。 =p

    回复删除
  14. 可以穿很多次啦。。。。。。。

    回复删除
  15. 说真的,我本来就不想去。
    碍于这个人。。。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当作去馆子吃饭算了。

    回复删除
  16. 雪人,那件我穿了比较像打手。。。

    回复删除
  17. dinner party. annual dinner....bla bla bla....

    回复删除
  18. 这个是场合和对新人的尊重啊~
    要舒服的话,穿睡衣去~~嘿嘿~~

    回复删除
  19. annual dinner。。。
    一年一次,遇上有主题的分分钟不适合。。。

    回复删除
  20. 这个是很好的机会给自己一个showtime~!!!!!

    回复删除
  21. 这件美,但是阿尼穿这件去,分分钟抢了新娘的风采~

    回复删除
  22. 阿尼要扮起来一定会很好看。。。。

    回复删除
  23. 完全赞成~!!! 可能就电到一个男人回来~!!

    回复删除
  24. 我不扮都很好看啦~~~~~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回复删除
  25. 敢敢给自己美美够够力~!!!!

    回复删除
  26. 呵呵呵呵。。。
    冷静,阿多,冷静。。。。

    回复删除
  27. 啊~~~~~~~呼~~~~~~~~~啊~~~~~~~~~呼~~~~~~~~~~(好像在吹生)

    回复删除
  28. 是咯。。。很适合阿尼咯。。。

    回复删除
  29. 会扮啦。。。
    可是不会很特地去找衣服还是怎样。
    不失礼就好。
    我都不是淑女派。。。

    回复删除
  30. 是咯。。。雪人很喜欢这样的款。。。

    回复删除
  31. 哈哈哈哈。。。。。我穿不起,不够瘦

    回复删除
  32. 肩膀太宽,手臂太粗,肋骨太大。
    不适合。

    回复删除
  33. 那时候我已经是老太婆了。。。
    皮皱皱还穿这些? xD

    回复删除
  34. 你不要乱乱得罪婆婆咧,人家婆婆级的不知道几辣咯~~~

    回复删除
  35. 肋骨大,穿这件会很好看。。。

    回复删除
  36. 人家婆婆级嘛~~
    又不是恐龙婆婆。。。 xD

    回复删除
  37. 恩咯恩咯。。。也掩盖下半身肥胖~~

    回复删除
  38. 你想肥到老?
    也许已经是西刀鱼婆婆列~~~

    回复删除
  39. 瘦的更容易皱。。。
    没有肥油撑住。。。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