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0日星期二

午休私密话 ~161~

应不应该买个吹风筒呢?

每次上了理发店回来,看过自己隔天“自然”的头发,都会有这个疑问。

印象中,只在小时候看过妈妈吹头发,那个吹风筒是橘色的。

什么时候不见了,倒没很深刻的印象,只知道,妈妈曾经有过吹风筒。

自己从小只在理发店享受过吹风筒的礼遇,至今仍相同。

为什么不买?

也许因为有着“常用吹风筒会损坏头发”的概念?(请不要问我这个概念哪里来的。。。)

现在,深知自己不会有这份恒心打理头发,即使偶尔会兴起这个念头,还是没有把吹风筒买下来。

嗯。。。

好吧,好吧,我是懒惰的丑女人。。。。    

 

32 条评论:

  1. 你都沒吹頭髮的習慣? 我家裡都備有一台小的,很輕便,八十馬幣左右

    回复删除
  2. 我有,但是不是吹美的,只是用在游泳过后,要睡觉前来吹干。。。不然不用睡了。。。

    回复删除
  3. 有时睡觉前,我也是要用吹风筒来吹干的。。。

    回复删除
  4. 我的头发很薄。。。都是自然干。。。

    回复删除
  5. 上几回和你出游也没有吹头发啊。。。

    回复删除
  6. 嗯,头发不干睡觉,第二天会头疼。。。

    回复删除
  7. 发现很多女生都有这个问题哦~
    为什么会这样?

    回复删除
  8. 我连风扇吹都懒。。。
    除非赶时间睡觉。。。

    回复删除
  9. 哦。。。
    长期用吹风筒还是会损坏发质。。。

    回复删除
  10. 吹风筒不用买,但可以考虑买“超细纤维强力吸水头巾”,洗头后裹着头发,头发很快就干了~~~~~~~

    回复删除
  11. 我比较希望有那种裹一下头,新发型就好了。。。 xD

    回复删除
  12. 有! 还有得选择,西瓜或椰壳型两种,~~~~~~~~~瓦卡卡卡~

    回复删除
  13. 没办法,市场需求不高~~~~~呵呵~

    回复删除
  14. 这样。。。如非必要,我还是不买了。 =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