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9日星期一

午休私密话 ~160~

凌晨作梦了。

梦见自己睡迟了,然后很紧张的在巴士站前发简讯给老板,跟她说我会迟点到。

那时,梦里时间是8点30分。

然后,梦里的我醒了。

原来是一场梦。。。松了一口气。

看看闹钟,10点30分!!!!!

完了完了。。。急急忙忙,在想着要跟老板讲什么?

可不可以说我从 JB 进来,塞车塞到现在?

又想到,反正都10点30分了,准备得来到公司也要11点30分,不如就直接请半天假??

正当想要打电话。。。

我又醒了。

现实时间 6点15分,不敢很安心的睡回去。。。

现在。。。

累。 

怎么会有这样梦中梦?

而且还那么镇定,想到不如请半天假。。。。

啼笑皆非。

 

29 条评论:

  1. 这个不可以乱用,老板可以看traffic jam 路况的。:p

    回复删除
  2. 所以梦里的我很聪明,没有这样用。。。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梦中很少人可以梦见时间的。。。。。。。。。你是幸运的~~~哈哈~

    回复删除
  4. 那天梦见更搞笑的。。。

    是在旅行,很美很美的沙滩,蓝天白云。
    可是。。。
    沙滩上很多“黄金”,有的还裹了沙子,想裹上 almond flakes 的巧克力棒。
    我在那里左跳右跳闪黄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5. 哈哈哈! 你工作有睡遲過? 我試過兩次,一次當記者時,前天喝醉了,隔天晚了去採訪。幸好活動不重要! 第二次好像是工作太累了,隔天也晚了一小時。。。經理還以為我出事了

    回复删除
  6. 睡迟也是迟到几分钟,不会超过10分钟。
    因为通常我会“预定”5-15分钟赖床时间。。。 =p

    回复删除
  7. 哈哈哈,今天我也是,以为9点了,吓到跳起来,然后看了时间才6点,然后又再睡~=P

    回复删除
  8. 哈哈哈哈! 我現在也會預賴床時間了! 想游早泳,但還不能適應

    回复删除
  9. 也许是,也许不是。。。
    昨天进来也是很迟了~~=(

    回复删除
  10. 不會啦! 我怕冷的都不怕了! 哈哈哈

    回复删除
  11. 呵呵呵呵。。。
    冷,是懒的借口。。。 =p

    回复删除
  12. 我很乖涅。。。都还米有开始玩。。。

    回复删除
  13. 无穷无尽的梦中梦。。。。。。。。。。到时要唱“欢迎大地回春”了~~~娃哈哈哈~

    回复删除
  14. 醒不来 醒不来 大地放棺材~~~~~~~~~~~~~瓦卡卡卡~~~~

    回复删除
  15. (客话)

    对面屋卡挂灯笼
    灯笼底部毛腊竹
    安靓给妹钉毛老公哦。。。。。。

    咚咚呛 咚咚呛
    咚咚呛噢呛噢呛。。。。。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