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3日星期一

午休私密话 ~169~

每一次减肥中,就会很容易情绪波动。

贪吃毛病发作时,频频问自己,为什么要这样折磨自己?别人的眼光干我何事?为什么不能像别的女生那样,很自动自发的爱美节食?为什么要搞到今天这个地步?然后就会归咎于自己不够爱美,不像女生,太在意别人眼光,太肤浅。。。然后就很低落。。。 

可是,一旦口腹之欲得到满足,就会很开心的鼓励自己,要加油哦~~ 当然,满足不一定要暴食,即使一小口,也可以满足了。。。 

心情上上下下的,如云霄飞车。

这一次,犯规得厉害了。。。

薯片,芝士圈,肯德基,麦当劳。。。哈哈哈哈~~~ 

心情低落很快被一扫而空。

当然,看到体重持续下降,更开心。 

最常做的,就是跟身边的朋友碎碎念,两个月减两公斤,十个月减十公斤,今年我又可以回到 7 字头。如果坚持,二十个月就减二十公斤。。。哇~~~ 我的美女时期又回来了。。。 

朋友对这样的狼来了都已经有免疫能力。

有些会说,你要加油哦~ 有些会说,你前几年也是这样说。。。 有些只是很麻木的,哦!

可怜我的朋友们。。。耳朵都长茧了,恐龙还是恐龙。

呵呵呵呵。。。

这一次,且放眼长看,2012年结束后,恐龙,还是不是恐龙吧~~ 

 

****************************************************************************************

2012 年 4 月 25 日后记:2012 第二轮排毒后体重 - 82公斤

55 条评论:

  1. 一口而已。。。 =p
    不过薯条和薯泥就。。。 =p

    回复删除
  2. 你不要每次只是说,我今年75, 明年70, bla bla bla 哦~~哈哈~~~一定要变回西刀鱼~!!!!!

    回复删除
  3. 哈哈哈哈哈~~
    药材,你觉得这次会不会又狼来了?

    回复删除
  4. 我一边写一边暗笑。。。
    哎哟。。。怎么会这样? xD

    回复删除
  5. 哈哈哈! 昨晚回家我還煮奪命湯,一煮就一大鍋,喝一星期好了,午餐還是三文治!昨天卻吃了整天,哈哈哈

    回复删除
  6. 包菜寒凉,自己注意。
    菜汤也不好收过夜,有风。

    回复删除
  7. 不吃饱,哪有力气减月巴?~呵呵~

    回复删除
  8. 哈哈哈! 我再看看! 吃一星期罷了,拿汀上次是吃整個月!

    回复删除
  9. 各人身子不同,多留意总是好的。。。
    上次听说她也咳嗽咳了很久。。。

    回复删除
  10. 對,後遺症,過涼了!我其實也有吃正餐,湯早上吃,帶了來公司,下午茶也可喝!就這樣,沒跟菜單!

    回复删除
  11. 做运动咯。。。然后嘴馋的时候多喝水。。要不然把零食改为水果。。。

    回复删除
  12. 放胡椒粒或姜片。。喝菜汤一定要放这个。

    回复删除
  13. 开始培养健行的习惯。。。
    也开始恢复游泳了。。。
    那个。。。那个。。。嘴馋。。。很难也。。。 =p

    回复删除
  14. 下次试试扣喉,或咬了之后不要吞下出,就把它吐出来。。。
    满足口舌之欲,腹之欲不必了。。

    回复删除
  15. 这个要不得。。。。。。很多人没有食物吃。。。。。。。。

    回复删除
  16. 泳后更饿,吃更多~~~呵呵~

    回复删除
  17. 吞下出的话也是一样朱门酒肉臭。。。。

    回复删除
  18. 吃清淡,喝汤。。。你就喝个饱吧~~!! xD

    回复删除
  19. 还是。。。过不了浪费食物那关。。。

    回复删除
  20. 这是人家讲的,我也从来没试过。。。
    高潮要来了,何必悬崖勒马?

    回复删除
  21. 看網絡的菜單,少許盐或胡椒是允許的

    回复删除
  22. oo Sharon also on diet ah? gd gd ...gambateh!

    回复删除
  23. 我的意思是说,胡椒粉可以驱寒吗? xD

    回复删除
  24. 对我。。。那只是一种调味料。。。 =p

    回复删除
  25. 嗯,我不说什么,不然又被说,你。。。瘦人,不了解的啦 ~~~

    回复删除
  26. 成功秘訣:在達到小階段的目標後,可以吃一些你喜歡的美食獎勵自己。
    p/s: 當然不是暴食暴飲,不然前功盡廢 :P

    回复删除
  27. 哇哈哈哈哈哈~~~
    我有酱凶咩。。。 xD

    回复删除
  28. Jason ll on diet 除非 那家日本餐厅倒闭
    哈哈

    回复删除
  29. 哈哈哈哈哈! 但你更放不下美食吧?

    回复删除
  30. 我今天为自己准备炒面及香肠了。。。。。

    回复删除
  31. ^_^ 今晚再去游泳好了。。。。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