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4日星期三

午休私密话 ~158~

2012 第一季结束了。

时光突然变成了泥鳅,一不留神,就从手中溜开了。

很多事情做了,还有更多事想做。

来不及,不想要来不及这个遗憾。

明天的确值得期待,可明天也未必到来。

计划,如果不能实现,永远也只是计划而已。

不要再犹豫了,快快迈开脚步吧!!

 

23 条评论:

  1. 我现在喜欢时间过得快。。。 =.=''

    回复删除
  2. 因为很想快快搬离现在住的房子。

    回复删除
  3. 我的头发也是迫不及待。。
    我的皱纹也是悄悄曼开。。
    我的青春早已所剩无几。。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回首,已是拼不出的记忆。。。

    回复删除
  4. 之后又到我替你感到兴奋。。哈哈

    回复删除
  5. 水彩挥就的记忆,经得起几番风雨?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