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8日星期三

午休私密话~166~

昨晚吃了很丰盛的自助餐,今天开始排毒餐。

忙着忙着,很期待来一杯咖啡。。。

可是。。。算了吧!

喝温水好了。。。

惊觉,什么时候咖啡闯入我的生活了???

好不好控制些些呢?

唔。。。

62 条评论:

  1. 你也很狠,昨天吃大餐,今天排毒喔!

    回复删除
  2. 就刚好排到这样的时间。。。
    公司饭局,不能不去。

    回复删除
  3. 我昨天開始進入粗食階段,因為星期六體檢,想清腸胃

    回复删除
  4. 膽固醇等是長年累積的,不會因幾天安份而變好。。。

    我主要是清腸胃,吃清淡些,讓人輕鬆些

    回复删除
  5. 早餐果汁,麥片。。。

    午餐三明治。。。

    晚餐粗糧。。。今晚會吃豬肉粉,跟貓有約

    回复删除
  6. 粗糧的日子挺不錯的,飽肚,少油

    回复删除
  7. 其实,你说的粗粮。。。是指什么?

    回复删除
  8. http://www.dorsetcereals.co.uk/mueslis/

    我吃著這個,當早餐或晚餐,飽肚且帶嚼勁! 下星期可能煮奪命湯喝吧!

    回复删除
  9. 是挺美味! 你六月來我家,讓你試看! 我喜歡咀嚼豆豆及干果,但咬多很累,所以我也吃不多,一小碗!

    回复删除
  10. 等我累时。。。那包东西也见底了。。。

    回复删除
  11. 不可能啦! 很大包哩! 我看到都昏! 第一次吃比較多,咬到怕,今早倒少一些,吃完就上班! 可以耐到十二點!

    回复删除
  12. 雪人 带我去吃猪肉粉 可以吗?
    听说好好吃 好想吃 heee

    回复删除
  13. 什么带你???
    是带“我们”, 我们!!! xD

    回复删除
  14. 哈哈哈哈! 我們的肚子裝得下就吃! 順便找鳥神喝茶

    回复删除
  15. 花花說要灌醉藥材,他會跟我們去瓜雪,再回家喝酒喔! 瘋了! 哈哈哈

    回复删除
  16. 她剛才還說能開車呢! 哈哈哈,好飽的午餐

    回复删除
  17. 粿汁,豬雜。。及一堆卤味。。。。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8. 喜欢啊~~
    可是自从得知有轻微尿酸,就开始乖乖了。

    回复删除
  19. 难怪。。。留心。。我明天检查。。。哈哈哈,不超标就万幸了

    回复删除
  20. 还好只是轻微,控制饮食就可以了。。。 =p

    回复删除
  21. ^_^ 花花拍了午餐的照片说要传给你看。。。。哈哈哈

    回复删除
  22. 我想跟雪人单独谈心啦 哈哈
    当然是我们咯

    回复删除
  23. 你们要帮我挡酒啊 我现在有点害怕了 幸好是在你家喝啊

    回复删除
  24. its a missunderstanding...she got wang xiang zheng...heeee

    回复删除
  25. 阿不然听到秘密会不会被灭口啊? =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