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2日星期四

午休私密话 ~162~

结果,昨天我“骗”了 MC,半天后回家睡觉。 

也许老天爷不愿意让我撒谎,特地按排了一场血糖突降的戏码。。。

很久没试过这样了。。。

却也因祸得福,吃了好好吃的冰淇淋。 

今天,比平时早到公司,处理护照时间。

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很干净,也很安静。 

除了热线服务以外,员工办事效率不错。

如预期般,在午饭前完成一切。

就等一个月后领新护照了。

听完报告,老板也很满意,同意让我早一个小时回家。

感恩。 

20 条评论:

  1. 本来没事了。。。
    结果刚才突然遇上大雨,有点湿,又马上吹到冷气,现在感觉不太对。。。

    回复删除
  2. 好好休息喔! 昨天干嘛騙病假? 前一晚吃晚餐吃太夜了?

    回复删除
  3. 天使,如果。。。你知道累坏的原因。。。呵呵呵。。。  =p

    回复删除
  4. 哈哈哈哈,结果我没有MC到。。。好像过不到自己那关,笨~!(还有怕家里的骂XD)

    回复删除
  5. 你很乖。。。
    结果我妈竟然没有念我咧。。。
    奇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