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5日星期四

午休私密话 ~159~

长周末在即!!!!

假期,真令人期待~~!!  ^^

近来,大家都在谈photobook,从淑萍开始,蔓延到虾米。。。

昨晚回新山家一趟,挖出旧相本,想要确认之前冲洗到哪一年了。

却发现,相本好像少了几本。。。

今晚要回家再次确认。

确认以后,轮到我开工咯~~

51 条评论:

  1. photobook ~ 帮凶订做了两本,都满意,可能帮凶要求高~呵呵~

    回复删除
  2. 还有一本下个星期就到期了,也要开工制作了~呵呵~

    回复删除
  3. 我还有4个trips 的还没冲洗。
    叫虾米帮我买了那个RM54 的试下。hehe

    回复删除
  4. 我们的曼谷行。。。很快就到了。。。

    回复删除
  5. photobook malaysia~ 

    回复删除
  6. 不是,前两本是凶姐送的,要到期这本才是自己买的~呵呵~

    回复删除
  7. 帮凶的巴厘岛行先到~~~~呵呵~

    回复删除
  8. 哈哈哈哈~
    Terminal 21 Bangkok,你上网看看,这家商场新开的,里面设计很好玩。
    我们去这里,ok?

    回复删除
  9. 凶姐买的rm64,值rm254,帮凶买的rm54,值rm204~

    回复删除
  10. 对,去不一样的地方,应该还会有第四次。。。。。哈哈哈~

    回复删除
  11. 呵呵~~~现在不时都有促销~

    回复删除
  12. "Each floor of this Bangkok shopping mall has a different theme based on various cities around the world" 看图很美咧

    回复删除
  13. 我是上网看 《爱玩客》看到的。
    设计真的很好玩咧~~

    回复删除
  14. 是放松。
    近来周末比较渴望放松,而不是玩乐。

    回复删除
  15. 哈哈,我只是弄了两本,目前在弄北京的,sort 到我sot sot 了~~

    回复删除
  16. 突然好期待自己弄的情况。。。不懂会怎样??

    回复删除
  17. 你们。。。你们。。。
    谁可以告诉我
    怎么弄啊?

    回复删除
  18. 难以取舍、绞尽脑汁、终于完成、期待成品、失望而归~呵呵~

    回复删除
  19. choy ~恐龙呼唤你~~~~呵呵~

    回复删除
  20. 那就好好放鬆去吧! 我精神緊張! 花花請辭回國了?

    回复删除
  21. photobook是用冲洗出来的照片做的?

    回复删除
  22. 不是。
    它是类似印刷杂志那样,帮你印出一本书(相簿)。

    回复删除
  23. 你在电脑排版,然后send 去给那间公司印。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