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0日星期五

午休私密话 ~155~

到今天,终于“证实”原来物以类聚是真的。

今早接到总公司人事部黑脸公主一通电话,说找不到将要被遣送的工人的护照。

说护照应该是在这里收的,不是在那里。

我说,我也知道应该是这里收,所以当初来报到时曾经问过主管。当时主管还很不高兴我“越权”,说这里没有保险箱,我要来做什么?收在他那里就好了。那就好吧!反正少一样东西我也轻松一些。

黑脸公主于是说,那么我不知道了,该找的都照遍了,护照该还给工人了。

我听了快要晕过去,我的大小姐,你确定你说的是经过大脑的吗?

我们会把护照还给工人?工人跑路我们要被罚5千块的,我们会就这样还给工人??

推卸完了,再来一堆可笑理由,接着就什么都不知道。

怎么模式完全一样??没有新鲜的吗?

算了吧!待会希望经理有进来办公室,看看她房里的保险箱有没有收着。

要是没有,看来距离第三次世界大战不远了。

阿弥陀佛。。。愿主保佑。

26 条评论:

  1. 黑脸公主大战绝世恐龙要开映了!!!!!!!!!!!

    回复删除
  2. 顺便看看还有谁的护照也不在,不然不久又再历史重演。:(

    回复删除
  3. 我是幕后。。。不需要出场的。。。

    回复删除
  4. 哈哈哈。。。这样都要大乱了,多几个嘛把整间公司都反转了。

    回复删除
  5. 做东西不清不楚。
    同一个部门也各扫门前雪。

    回复删除
  6. 才两本护照就这样,也许真的在经理的保险箱里~

    回复删除
  7. 刚才经理打电话回来,问过她了。。。
    没有。。。

    回复删除
  8. 这个部门赔钱咯。。。。最好的了。。。不团结啊哪。。。

    回复删除
  9. 呵呵呵。。。
    赔的不止护照,还有机票,如果工人跑了,还有罚款。。。

    回复删除
  10. 当然,赔足它,要他们知道他们的部门很重要的。。。。。

    回复删除
  11. 呵呵呵。。。
    不轮到我怕,只是不喜欢这样的工作态度。

    回复删除
  12. 他们就是这样的态度,很不喜欢。
    没有一点责任感。

    回复删除
  13. 是的。

    工人说:我来的第一天就交给公司了
    中介说:我们不能 hold passport 的。
    经理说:这些不是中央人资收的吗?
    人事总裁说:我不是跟他们说过还给工人了??
    人事部同事:我们都找了 3 次了,没有。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