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星期五

午休私密话 ~150~

今天私密话提早开张。。。

因为“超人气”的恐龙将会“又”被人请吃午餐了。。。

口福啊。。。我只能说自己口福真是很不错。

昨天可爱的光头保安大叔很夸张地问:“Nicole!!你没有吃饭是吗?琢磨酱瘦了??”

我第一个反应是大笑。

(真没礼貌!!人家赞美你耶~~)

不过,大叔,你也太夸张了吧???

我又不是竹竿,不吃饭??这回事哪有可能发生在我身上??

话说回来,这么说,我之前真的很惨不忍睹了吧?

同事好奇的是,开始减肥的原因。

是不是有男朋友啦?这个问题出现的最频密。

奇怪了,交男朋友就一定要减肥的哦??

我就很简单啊。。。

因为肥得自己也看不下去了,就是时候减肥了咯。。。

当14号裤子很窄,16号裤子很宽。

我就知道是时候了。

哈哈哈哈~~

你有什么样的指标呢?

 

17 条评论:

  1. 哎哟~ 美人回归~ 恐龙妹没落。。。

    回复删除
  2. 我也希望。。。
    现在顶多是美丽的恐龙。。。 =p

    回复删除
  3. 会感觉不舒服。
    去称一称,更准了。hehe
    有些裤子的裤头一段时间后会宽的咯, 所以还是称一称。

    回复删除
  4. 有些称也是过一段时间不准的。。。 xD

    回复删除
  5. 不会差到3-4kgs 吧?
    自己用着来的都会准咯,用别人的就不懂了。

    回复删除
  6. 我就曾经这样给称骗过。。。

    TT____T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