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日星期四

午休私密话 ~134~

递上了休假申请单。。。

经理很爽快就签了,还跟我分享了一大堆巴厘岛的旅游后感。

可是,到了人资助管那里,他不说批不批,就说什么那是 payroll period。

这个我也知道,可是,我们的 OT cut-off 是 15 号, 不管周末周日,20号我就要呈交了。

我申请的是 21 号喔。。。

结果,经理回了一封电邮,说如果我不在,他应该安排人手过来支援。。。

呵呵呵呵呵。。。

大快人心。。。

当然,也有点怕他又以为我搬弄是非,再来秋后算账。。。 

 

27 条评论:

  1. 玩得愉快!我也是那段时间去曼谷瞎拼!^^

    回复删除
  2. 就是申请五月的被讲。
    &%#^(&*)%#$^&)(_)+_(^#@$&^%$(*

    回复删除
  3. 还没开始。。。
    可是很期待了。。。

    回复删除
  4. 我也这么说。。。
    有哪一次我去玩没有做好东西的喔。。。
    他也不见得会过来帮我 cover 些什么。。。 =.=

    回复删除
  5. ~~~我的头发,那么迫不及待,白了起来;我的皱纹,悄悄蔓延开;我的青春,比开水更淡~~~

    你的假期,那么迫不及待,申请了起来;你的期待,悄悄地酝酿着;你的生活,比什么都精彩。

    回复删除
  6. 题外话,payroll不是越少人碰越好,你公司可以接受安排人手过来支援??

    回复删除
  7. 其实我必须在20号前做好一切审核和计算,然后呈交上去让总公司的 HR 输入和发薪。
    所以基本上,他说的都是废话。
    因为后面的工作与我无关。
    而经理。。。她管的经营,人事方面有另一个董事掌管,所以她没有懂得很仔细。她只知道,我要人时,你要有人在。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