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2日星期一

午休私密话 ~141~

我不懂 / 我不知道

这个是理由?还是借口?

对自己而言,是没有办法允许自己说出这样的理由,尤其是关系到自己个人的事情。

在办公室,就有这么一位小姐,什么都:“ hur... 我不知道咧。。。怎么办 hur?你帮我弄看。。。”

不管公事私事,80% 都有这个反应。

最最最令我佩服的是,竟然连自己的婚礼细节安排都是用这个招牌回应。

把球一踢,就到了另一个同事手上。要他当司仪,要他安排流程。

同事刚向我们吐苦水,我就说了一句:“现在是她结婚还是你结婚?”

面对这样的人,我的耐性有限,能闪多远就闪多远。

免得伤了和气。

至于那位同事。。。他喜欢发挥,就好好发挥吧~~

嘿嘿~~

19 条评论:

  1. Hur。。。。你回去hur你的honey好了~~~~~~

    回复删除
  2. 你的钱会不会花,我帮你花看看~~XD

    回复删除
  3. 我的辦公室文化是事不關己,己不關心! 但事事都要我做,卻不一起貢獻。所以我也不理他們了

    回复删除
  4. 她说:“他更死,他什么都不会的!!”

    回复删除
  5. hur ....他什么都不会你都嫁他啊!!!!!!!

    回复删除
  6. 公司有兩層樓,樓上的至少部門很團結合作。但我二樓的就樣樣漠不關心。有時看了都心寒

    回复删除
  7. 她嫁又不是我嫁,管她呢!
    少说少错。。。
    免得她在老板面前打小报告~~

    回复删除
  8. 我这里还好。。。反而是总公司的让我看了心寒。

    回复删除
  9. 我有文化衝擊,同事見我啥都肯做,一些就濫用了我的好意,什麼都叫我做;有的則會跟我一起奮鬥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