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日星期五

午休私密话 ~135~

来到 3 月第二天了。

近来的时间很勤劳,过得飞快。

虽说当中还是上班等下班,周一等周五,大体上,还是挺快的。

嘴里说着心理想着,不愿意做不想做,手边却还是一件一件慢慢做着做着。

工作,就变成这么回事儿。

这种,叫适应?还是叫懒性?

26 条评论:

  1. 我近来很喜欢时间过的快。=.=''

    回复删除
  2. 日子一天一天过
    我们会慢慢老去
    你懂不懂我在说什么?

    回复删除
  3. 我一向很喜欢这样子。。。
    只是当“发觉”会觉得恐怖。

    回复删除
  4. 做久了就适应了;然后,就乱乱做,做得好就好了! ----- 那是我啦! two slaps pls. lols~

    回复删除
  5. 看时光飞逝,我回想从前,曾经是莽撞少年度日如年~

    回复删除
  6. 以前是追著時間跑! 現在是時間追著我們跑

    回复删除
  7. 适应了。。。就开始懒了。。。就等时间过。。。过了又惊觉,怎么时间过得那么快。。。。。

    回复删除
  8. 做得好还不要紧,最怕越做越糟糕。。。

    回复删除
  9. 我是如此平凡,却又如此幸运。。。

    回复删除
  10. 会有三个礼拜的时间,午休没有私密看。。。

    回复删除
  11. 恩咯。。。
    再也没有很期待时间快快过了。。。
    (等放工除外)

    回复删除
  12. 回来一次过追够够!! xD
    谢谢你这么支持哦。。。

    回复删除
  13. 哈哈哈哈! 我今天就被時間追到我漏氣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