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4日星期三

午休私密话 ~143~

细雨绵绵,空气冷嗖嗖。

我想念起你的暖暖的怀抱了。

这样的念头,会让自己嘲笑自己。

所以也没有让它逗留很久。

在想啊。。。

这样下去,会不会变成一个什么都没有感觉的冰冻人呢?

多么可怕的事。

为自己倒一杯温水吧!

暖暖手,暖暖胃。

该清醒了。

20 条评论:

  1. 我喝温水。。。
    呵呵呵。。。

    你生病了哦?

    回复删除
  2. 细雨绵绵,空气冷嗖嗖。
    (雨衣防不了水,裤子湿透了)
    我想念起你的暖暖的怀抱了。
    (我也想换件干衣服)
    这样的念头,会让自己嘲笑自己。
    (只怕路人嘲笑)
    所以也没有让它逗留很久。
    (跟你一样不敢逗留)
    在想啊。。。
    (压根儿没想。。。)
    这样下去,会不会变成一个什么都没有感觉的冰冻人呢?
    (已经是落汤鸡了)
    多么可怕的事。
    (不怕,不怕)
    为自己倒一杯温水吧!
    (穿了双布拖鞋)
    暖暖手,暖暖胃。
    (脚暖暖)
    该清醒了。
    (有点想睡。)

    回复删除
  3. 我还以为帮凶换了头像。。。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哈哈,我也是,阿hor 现在是稀客了~~

    回复删除
  5. 啊哈哈哈。。。我要有八只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