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5日星期一

午休私密话 ~136~

妈妈的医药报告领回来了。

尿酸,胆固醇,全都降回正常水平。

可是,由于服药的关系,肝指数却不正常了。

停止服药以后,要好好保重身体。

小弟尿酸也超高了。。。也出现了三酸甘油脂。。。

富贵病啊。。。我说,都是富贵病。

btw, 近来迷上了 Drawing Free。。。

画画猜猜,娱乐自己,娱乐别人。

呵呵呵。。。

15 条评论:

  1. 这样的check up 收费多少?新加坡吗?

    回复删除
  2. 我是尿酸超出了一些,很少很少,不需要吃药,注意饮食就好了。。。

    回复删除
  3. 嗯,我记得我检查那时加了两项或三项癌细胞的测试,要新币220。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 =p

    回复删除
  4. 尿酸要禁口,
    豆类,肉类都尽量少吃(不吃更好)。

    回复删除
  5. 控制胆固醇和尿酸的药。
    吃完了这一盒就不再吃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