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6日星期一

午休私密话 ~151~

昨晚不知怎么的,半夜3点突然醒过来,不能睡。

反反复复,也不知道几点才入睡。

结果,今早不愿意起床。

至今,还是整个头胀胀的,像灌了几十瓶糨糊。。。

经理的周一蓝看起来比我更够力。。。

算了啦~~

该做的工作还是得做。。。

此刻,我突然很羡慕那些有胆量 / 本事拿 MC 回家睡觉的人。

41 条评论:

  1. 为什么不敢拿呢?又会有裁员?

    回复删除
  2. 哦。。
    恩咯,有些人很厉害拿,一拿就两天的。

    回复删除
  3. 就是咯。。。
    不懂要跟医生讲什么咧?

    回复删除
  4. 很少会问的。
    除非这个员工有问题。

    回复删除
  5. 这是hr的例常工作程序,了解员工、关心员工同时也探讨“有心员工”使用的伎俩~

    回复删除
  6. 直接告诉医生。。。我不想做工。。。XD

    回复删除
  7. 不然一天几十个 MC, 就要打几十个电话,有些在马来西亚。
    长途电话费很贵的。

    回复删除
  8. 哈哈哈哈~~
    医生会不会很诚实的写:“这个人是懒病!”?

    回复删除
  9. 胃痛,头疼。。。
    minzi 那边的人时常mc 的。。。

    回复删除
  10. 可以,以前常用。。。;P
    胃痛也可以,还有经痛。。。:D

    回复删除
  11. 很多年前有人告诉我LS 是查不到的咯。
    但是,有男性朋友说有遇过医生会查肛门。女性的就没听说过会被查肛门。

    回复删除
  12. 医生会看你有没有冒冷汗(一般会盗汗),会检查你的腹部(腹痛肌肉会紧绷)。
    这是上次我LS 时医生作的检查。。。

    检查肛门。。。
    如果刚好控制不了。。。 xD

    回复删除
  13. 又不是当时lao, 可以是昨晚/凌晨 lao, 冷汗都干了咯,还看什么冷汗,哈哈。

    回复删除
  14. 哈哈哈哈! 我還想穿紅色的,但覺得心情不好,穿了更"兇",算了

    回复删除
  15. laosai 不好乱乱试,因为有些医生会当场给你药吃的,哈哈~~

    回复删除
  16. 医生,我头很疼,好象要裂了,从昨晚到现在都没有睡。。。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