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9日星期五

期待。。。

这样的期待。。。许久未曾出现。。。

即使期盼已不如往日急切,但,我还是觉得很快乐。。。

有点忐忑,深怕辜负了它。。。

(P/S: 谢谢 Nicky)

160 条评论:

  1. 嗯,它在 Nicky 身边等阿 Hor 会带来我的怀抱。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你们有没听过"很应节" 这句话啊?

    回复删除
  3. 想很久,可是因为很多缘故,都没行动,价钱是最大因素。
    现在有机会,把心一横,杀了它!!!

    回复删除
  4. 咧如, 现在我放一个圣诞的icon, 就会说那个的icon很应节啊

    回复删除
  5. 嗯,Nicky 帮我看了,机主没什么用,还很新。 XD
    阿 Hor 说现在这台新加坡市价新机要新币1050。

    回复删除
  6. 阿歪,虾米不在,你不要考我咧。。。

    回复删除
  7. 你快快變專業,那麼以後有美景就靠你了!

    回复删除
  8. 希望不会让你们失望。。。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
  9. 这句话我听过,可是,在这里。。。这句话什么意思?不明白。。。

    回复删除
  10. 太看得起我了。。。呵呵呵呵。。。
    不能中毒太深,会倾家荡产的。。。

    回复删除
  11. 这样肯定有啦。。。哎哟。。。
    我还在想,为什么会很应节??? =.=""

    回复删除
  12. Xmas给自己奖赏一台400D真得很不错哟。。

    回复删除
  13. 呵呵呵呵。。。
    牺牲了别的东西。。。
    要乖乖了。。。

    回复删除
  14. tahun ini tak tau ada bonus tak...
    last yr 1 bulan... sini tak lak AWS...
    haiz... =(

    回复删除
  15. Nikon 颜色很强。。。美。

    可是我不会用。。。
    即使普通 DC, Nikon 的我会用到想哭。。。
    那些按钮很复杂。。。

    回复删除
  16. 对了。。。接下去我不会唱了。。。

    回复删除
  17. haha . 加油。

    到时候发挥您拍摄的技巧

    回复删除
  18. 哦~ 会吗? 我没玩过nikon...

    canon, 杜兰夜,玩了chew的450D下。。还不错。。。

    回复删除
  19. 第一次买相机,跑去 IT Fair 买的。
    每一台都试一下,Nikon 我最不懂怎样动它。
    那时买的是 Kodak,结果一年多就坏了。。。 =p

    现在用这架 Canon 也是二手的。
    两年多了,还很健康。。。 XD

    DSLR 就从来没碰过。。。

    回复删除
  20. 今天电脑的线真的慢到想吐。。
    很GERAM
    你们讲的,要我POST后,才出来。。

    回复删除
  21. 我的已经慢很久了。。。
    血都吐干了。。。

    回复删除
  22. 雪人出去吃飯了!歌是這樣唱的:"怎麼雪人不見了,怎麼雪人不見了。。。

    回复删除
  23. 雪人怎麼不見了,雪人怎麼不見了
    (白)雪人只有手沒有腳 他怎麼跑
    雪人只怕太陽照 太陽一出雪就消
    雪人不歲菃r不極s
    那太陽出來它只好溶化掉

    * 雪人原來不堅牢 只怕太陽照
    太陽一出雪就消 雪人不見了

    # 雪人怎麼不見了 雪人原來不堅牢
    雖然它有頭也有腦
    等太陽出來它就自己不能保

    回复删除
  24. 學到了喔!厲害。。。我回家把歌背好。。

    回复删除
  25. 下次去k一起唱。。。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6. 阿尼,你也學這首歌,想我時可以唱!

    回复删除
  27. 哈哈哈哈哈。。。那阿尼是什么歌。。。

    回复删除
  28. 哈哈哈哈~~~

    那么木偶咧?
    唱什么歌?

    回复删除
  29. 木偶李琛歌词
    不问也不说
    不说也不乐
    不乐也不说
    话不多
    走上你的路
    是孤独的迷惑
    还有两个字是寂寞
    他们丢下我
    在房间的角落
    回来以后才发现我动也不动
    他们讨厌我
    时常抛弃我
    找到新的以后还不感觉快乐
    我是一个木偶
    是伤心的木偶
    当别人孤独就找我的快乐
    我是一个木偶
    是悲伤的木偶
    当别人快乐丢下我

    回复删除
  30. 很可怜。。。
    不要啦。。。
    不要做这样的木偶。

    回复删除
  31. 我快樂,我自在
    我好動,我愛動
    身上的線控制不了我
    因為我是自主的木偶
    我不寂寞,我不平凡
    因為我有可愛的"拿汀"
    因為我有可愛的小木偶們
    因為我陷入了貓地
    所以我自此找到更大的快樂!

    (雪人亂編了!)

    回复删除
  32. 哈哈哈哈哈。。。編的很好我很喜欢。。。谢谢雪人。。。

    回复删除
  33. 呵呵呵呵。。。
    基本上。。。
    阿猫恢复正常后。。。
    我也开始忙了。。。
    忙看好几天的帖子。。。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4. 阿尼,認真工作!今天六點要跑人了,有事辦!哈

    回复删除
  35. 认真不了。。。
    等下还有圣诞茶会啊~~

    回复删除
  36. 呵呵呵呵。。。
    希望是好东西啦。。。
    茶会。。。不能有太高期望。。。

    回复删除
  37. 另一位同事负责。。。
    我这里。。。不算完整的人事部。。。

    回复删除
  38. 公司里的我,和你们面前的我,是两个人。。。

    回复删除
  39. huh。。。是怎么样的。。。没阿尼的笑声吗。。。。?

    回复删除
  40. 我們人前人後都不一樣吧,除非跟同事如家人般。。

    回复删除
  41. 说的也是。。。但阿尼的笑声会让人快乐。。。

    回复删除
  42. 会啦。。。减掉80巴仙左右。。。
    我没办法做到无时无刻假笑咧。。。

    回复删除
  43. 以前会的。。。
    只有这间例外。。。
    我也搞不清楚。。。

    回复删除
  44. 真的哦?
    呵呵呵呵。。
    因为跟你们在一起真的很快乐啊~~

    回复删除
  45. 和我的一样呢。。。。加入DSLR的大家庭!!

    回复删除
  46. wah..没有那么严重啦。每个人的观点都不一样。要的东西也不一样,你拍你喜欢的,表现你要表现的就可以了。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