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9日星期二

匆匆

周末,匆匆。

一天依旧是24小时,却似乎经历了许多。

时光,此刻是那么强烈的感觉时光的流失。

许多旧疑问,似懂非懂。

许多新冲击,强烈敲击心房。

看似懂了,却又迷糊了。。。

我需要时间,好好沉淀。

40 条评论:

  1. 你没有时间沉淀~~!!!!!
    因为这个星期四, 又要冲击了~ 又要敲你的心房了~

    回复删除
  2. 不会啦。。。
    这个星期,忙得是我的胃。。。

    回复删除
  3. 那里止, 你的嘴, 你的手, 你的脚, 你的眼......
    都会很忙的~

    回复删除
  4. 日子一天一天过,我们会慢慢长大。。。。。。。。。。。

    回复删除
  5. 有种。。。突然长大的感觉。。。
    措手不及。

    回复删除
  6. 还有明天to 沉淀....你又有新Project了。。。KL

    回复删除
  7. 今晚还要沉淀电影。。你够时间沉淀吗??呵呵

    回复删除
  8. 先沉淀晚餐,再来沉淀电影。。。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9. 快点去看你的海角七号~~我回家休息了。。。多带点纸巾哦。。。哈哈哈。。。:)

    回复删除
  10. 很感动的?
    死咯。。。
    我还花眼线tim。。。

    回复删除
  11. 大号? 不懂等下吃了会不会有~
    大了号然后才去七号~

    回复删除
  12. 今天是九号嘛, 当然是看戏那几个拍的啦

    回复删除
  13. 是会感慨不会很感动那种。会让人想去沙滩跑一跑跳一跳保证不会被吓到~

    回复删除
  14. 不怕不怕。。。
    结果我们都没有哭。。。

    回复删除
  15. 好的... 導演沒有用催淚彈嗎>?
    那我也會去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