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6日星期五

平安夜。圣诞节

今年平安夜不寂寞。

和朋友吃吃喝喝,谈谈笑笑。没有热闹非凡,平淡中却见温馨。

能够和一群好友一起,能够让人群中的自己不寂寞,这已经是天大的福分了吧?

躺在床上的当儿,收到了久违的你的消息。

一来一往的简讯里,彼此还是那么倔强。

重复读着。。。不禁哑然失笑,都那么久了,怎么还是一样孩子气?

是因为在乎吗?如果真是在乎,哪又何苦为难自己?为难对方?

我们都太固执。

过去了,算了吧。。。

只要每年这个时候,我知道你过得还不错,那就够了。。。

248 条评论:

  1. 哈哈哈哈~~
    这样湿沥沥的天气,燃烧不起啦。。。

    回复删除
  2. 与其说思念那个人,不如说思念当时的自己。

    回复删除
  3. ^__^

    能够这样毫无保留地当过一次傻瓜,也是一种幸福吧。。。

    回复删除
  4. 昨天看到小猪的节目, 他说在这样的节日, 若那个人一个人时, 很多时都会找回前任男/女友, 而往往很多时复合就这样发生, 哈哈哈

    回复删除
  5. 很不错吧?
    其实。。。可以和家人在一起度过,也是很幸福的事。。。 ^^

    回复删除
  6. 哈哈哈哈~~
    那个节目我也有看。

    不可能那么儿戏的啦。。。
    只因为不想一个人过节就复合?
    过完了呢?
    又再次分开吗?

    回复删除
  7. 年尾跟年头找一个伴...
    年中有没有都没关系~ XD

    回复删除
  8. 我的朋友告诉我, 年尾太多不可以一个人过的节日....
    年尾一定要找个伴......

    回复删除
  9. 如果真心想复合,何必等到佳节前才说呢?

    回复删除
  10. 哈哈哈哈哈~~
    不如去找 part - time 的?

    回复删除
  11. 再烧?
    那我岂不是要准备变成180公斤?
    唔好呱?

    回复删除
  12. 多多。。。
    会出人命的。。。
    哇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3. 大便。。。一定。。要 一个人。。。

    回复删除
  14. 为什么会变成180kg?
    应该会更瘦的, 燃烧脂肪~~~ slim slim~

    回复删除
  15. 面对自己的感情都这么懦弱的人,你怎么看?

    回复删除
  16. 因为.....可以...享受.......大象奔腾...的感觉~

    回复删除
  17. yy你被那个没见识爱面子的小猪骗了啦~
    太儿戏了啦~

    回复删除
  18. 不要浪费我的力气啦。。。
    等下还要抹墙壁,很累得咧。。。

    回复删除
  19. 但是, 也真是有一些人是这样复合...

    回复删除
  20. 阿歪做莫将激动?
    搞到有回音tim。。。

    回复删除
  21. 哇哈哈哈哈哈.....问得好......阿尼万岁~

    回复删除
  22. 没有必要啦。。。
    做决定之前应该想清楚,做了决定才后悔,不但浪费时间,对不起人家,也对不起你自己。

    回复删除
  23. 有时很难。。。分了。。。还是。。有。。feel..

    回复删除
  24. 又没有说你。。。
    只是想知道你的看法而已嘛。。。

    回复删除
  25. 是的.......feel 这东西.......很缥缈......

    回复删除
  26. 那为何当初要分?
    说分手之前,想好好,不是小孩玩泥沙,不能这么儿戏。。。

    回复删除
  27. 所以先问清楚自己,是不是真的无法挽救?是不是真的到了分开的时候?

    回复删除
  28. 溶在口不溶心。。。放心的吃吧。。chocolate..

    回复删除
  29. 去sentosa The Store 那里,有一条街全是小饭摊子,有好吃的 penang laksa,虾面,烧腊饭~~

    回复删除
  30. 阿尼, 有些事情, 很难讲的....可能当时不是你们想分手的.....
    父母反对? 环境所逼....? 有很多原因的~

    回复删除
  31. 我比较残忍。
    决定了,就不会回头。
    再怎么有 feel,也是我自己的事,与他人无关。

    回复删除
  32. 所以。。。看到foi-foi...的blog....一丝丝的挂念。。

    回复删除
  33. 那么,现在的你,还是当时的你吗?现在的那个他,还是不是你印象中的那个他?

    回复删除
  34. 每个界段。。都有不同的想法。。

    回复删除
  35. 是无奈。

    我都已经不是当初的那个我了,怎么要求人家依然是当初的那个人?

    回复删除
  36. 万物都在变, 变好, 还是变坏吧了

    回复删除
  37. 也许我比较极端,决定了就义无反顾。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8. 阿尼,你知道吗?我听说kl chiew在新加坡,我现在也来了!

    回复删除
  39. 不要讲这么伤感的话题了,还是带我去吃大餐好了。

    回复删除
  40. 就看彼此之间....还有那份爱吗....
    没有叫你马上复合.....
    可以慢慢从朋友开始, 彼此还有那分感觉, 有何不可?

    回复删除
  41. 她...对这事...总有自己的坚持和固执~

    回复删除
  42. 是咯, 也许现在的两人, 变得更懂珍惜爱的人, 变得更好了呢....
    阿尼就是要往坏的想.....

    回复删除
  43. 你也在新加坡?
    等下会和jusung 一起出来吗?
    他们还没告诉我要在哪里见面咧。。。

    回复删除
  44. 外表义无反顾....
    心理是婆婆妈妈地挂念个没完没了?

    回复删除
  45. 没有勇气面对现实的爱情,太累了。

    回复删除
  46. 我不敢出去见人。。。。
    你们去吃多多罢!

    回复删除
  47. 被摧毁的信任,很难毫无保留再次建立。

    回复删除
  48. 呵呵呵呵。。。
    所以能被我承认的不多。 XD

    回复删除
  49. 哈哈哈哈哈~~
    如果是这样,就不会有这篇文章了吧?

    回复删除
  50. 25。。。。他讲我,不是讲你。。。。。

    回复删除
  51. 吃多多。。肥。。。会不像。。25。。

    回复删除
  52. yy真的利害,讲多多人家也不明白。

    回复删除
  53. 25也怕出来见人。。。要求很高。。。

    回复删除
  54. 现实和感情,有时是没有办法平行的。。。

    回复删除
  55. 别当我们是人, 我们是猫~~~
    而且, 我们为什么要吃多多? 嫂子会骂的 XD

    回复删除
  56. 歪歪,你拥有的是我的现在,请不要在乎我的过去。。。
    (**请想象我很深情的样子。。。**)

    回复删除
  57. 为了穿婚纱。。大多都会减肥。。

    回复删除
  58. 哈哈哈哈哈哈~ 看着foi-foi的大眼睛~

    回复删除
  59. 阿尼, 我们如果在让歪歪知道更多以前的事, 她不懂会不会眼睛越变越大 XD

    回复删除
  60. 真实年龄嘛。。。不谢。。。。^^

    回复删除
  61. 不是我要求高,是我不敢见陌生人,我没胆,我怕。。。

    回复删除
  62. 下次记得带窝铲。。和 菜刀。。。

    回复删除
  63. 与脂肪的斗争是女人终生的革命。。。
    姐姐妹妹们加油罢!

    回复删除
  64. 哈哈哈哈~~
    信任,不一定是被背叛才摧毁的啦。。。

    回复删除
  65. 我就只懂这个嘛, 你写的都是他, 其他的都没见你写

    回复删除
  66. 哎呀!死了!对不起!
    我不在新加坡了!

    回复删除
  67. 是咯, 阿尼, 我们还是保持我们在阿歪心中残留的形象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