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日星期三

岁末。寒

 

 

 

 

 

 

 

 

年终。

读书时,会做回顾表,会做展望表。会对比,是不是都实践了?

多么天真,多么可爱。

而今,已经没有那份心情。

回顾,起起伏伏已成过去。这一年,平平淡淡,倒也无风无浪。

展望,如果无法做到,还展望什么呢?图个笑话么?

06 年,同样的题目,读着当时的灰沉,封闭的心。http://nicole-suehuii.blog.friendster.com/2006/12/%e5%b2%81%e6%9c%ab%e3%80%82%e5%af%92%e3%80%82/

还有存有疑问,就表示着还未完全放弃吧?

看看过去的自己,看看现在完好无缺的生活,应该感恩。

77 条评论:

  1. 归一个别人叫做家的家咯...拜拜

    回复删除
  2. 咦?
    寒舍。。。
    这样就有两个了喔。。。
    会不会进错家门?

    回复删除
  3. 一个不须要太大的地方。。。对吗多多。。。

    回复删除
  4. 今早我照照镜
    发现镜里的人变了好多
    我真的残了好多

    ~~~~~

    回复删除
  5. 你以前读书时,会做回顾表,会做展望表??学校交代的??
    我的没有啊。。。只是我最喜欢的是年尾要还书时
    我会幻想自己是大老板。。。本一本签名。。。很爽。。。哈哈哈

    回复删除
  6. 没有啊。。。
    那时就觉得,用这样的方式,结束一年,再开始新的一年。
    很有冲劲。
    现在。。。
    开始明白,规划和展望,没有实际行动,一切也只不过是纸上谈兵。算了。。。

    回复删除
  7. 真是模范生啊,还有回顾表。。。

    回复删除
  8. 别伤春悲秋的,人生短短啊~模范生!

    回复删除
  9. 就是因为人生苦短,不能不明不白的就过了。。。

    回复删除
  10. 没人叫。。自己做的啊。。。真乖。。我从没做过 :P

    回复删除
  11. 不懂咧,以前我也这么想,但是到了一定的年龄就会尽量避免了。

    回复删除
  12. 那种感觉,很好。
    很期待,充满希望。

    现在,做回同样的事情,却让我更看清自己的弱点,很讨厌啊~~ =p

    回复删除
  13. 唔。。。我是不是应该很开心。。。那个年龄还没到? =p

    回复删除
  14. 看清自己的弱点。。。很好啊。。最怕永远都不懂啊

    回复删除
  15. 已经知道得很清楚了。。。
    再继续看下去,会让人很心灰。。。

    回复删除
  16. 会吗?? 我觉得那才有进步空间啊。。。:)

    回复删除
  17. 呵呵呵呵。。。
    能够解决的,当然会尽力。
    可是啊。。。
    我总觉得,人非圣贤,我也只是凡夫俗子,没必要给自己太大压力。
    放纵一下,也没什么大碍。。。
    反正,我也没什么大志的啦~~
    呵呵呵~~

    回复删除
  18. 恩咯。。。
    然后年尾看回去,就觉得自己很不上进,结果就心情很差了。。。
    所以,还是不用了。 =p

    回复删除
  19. hahahaha...我也没什么大志。。。呵呵

    回复删除
  20. 呵呵呵。。。
    所以。。。
    就。
    算了。

    回复删除
  21. 给我们看看,就知道怎样好了。。。
    ngeh ngeh ngeh~~

    回复删除
  22. 你看你自己的, 再点上一粒点, 没差多少.

    回复删除
  23. 星就是我,我就是星。

    我的志愿就是成为周星星。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