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4日星期四

笨妹妹

 

 

 

 

 

 

 

 

 

 

昨晚回家,妈告诉我一个笑话。

下午时分,妈妈打扫房间,妹妹就很兴奋的做小跟班咯~

扫完了我的房间,妈就顺手把门带上,也没发现小跟班被关起来了。

等到打扫好,冲好凉了,听见一阵声响,像是妹妹呕吐的声音,就喊起妹妹了。可是,当她喊过后,声响就停了。过没多久,又出现了。这样重复了好几遍。。。

妈妈于是下楼,看小跟班是不是生病了。

可是,她不在沙发底,也不在时常藏起来的地方,妈妈有点慌了。找遍了家中里里外外,还是没看到妹妹。就找上楼去,还是没有。。。

唯有把我的房门打开,一看,还是没有啊。。。

正纳闷时,小跟班从门后探出头来了,确定是妈妈后,开心得直摇尾巴。。。

原来,那一阵阵“呕吐声”是妹妹抠门的声音。。。她大概是想要自己开门吧?

妈妈说,她出房间时,明明还看了一眼,确定她不在里头才关门的。小跟班大概想玩抓迷藏,躲到门后了。。。

我就说:“笨妹妹,干吗不吠?吠了人家不就知道你被关了咯?”

小跟班一连无辜样,连连吐舌。

哈哈哈哈哈~~

*******************************************************************************************************

后记:

翻回妹妹小时候的照片和录影。。。真的是女大十八变啊。。。

107 条评论:

  1. 哈哈哈哈~~
    笨死了。

    她只有讨吃和想要玩时才会对我们吠的。
    今天我用新的 lotion,她不喜欢那个味道,也吠了,抗议。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那天还会自己关门tim。。。
    我爸带工人回来拿东西,她和我妈在楼上,嗅到陌生气味她不喜欢,就用头推门,把房门关上。

    回复删除
  3. 美丽了。。。
    以前,黑黑的,整只像一团煤炭。

    回复删除
  4. 太有性格了,难搞。
    也许给她自由惯了。

    近来一直缠我老爸,要他按摩耳朵。
    很会享受啊~~

    回复删除
  5. 他很没得剃,心里不平衡,是会胡说八道的啦。。。

    回复删除
  6. 真的。。。剃短短。。很好看的。。

    回复删除
  7. “妒嫉”就没有~ 但窝有‘’肚脐‘’

    回复删除
  8. 从小到现在的。。。
    最后那几张,是十月拍的。

    回复删除
  9. 妹妹短毛比较好看。。活泼点。。

    回复删除
  10. 你家的?
    可爱喔。。。

    吠不吠人的?
    (这个是帮虾米问的)

    回复删除
  11. 虾米。。。看来。。。
    你要学学跟狗狗相处了。。。

    回复删除
  12. amy, 说不美就好了,
    很伤多多狗的心。。

    回复删除
  13. 我读成:
    “很伤多多的狗心。。。”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4. 哈哈哈哈...狗心...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5. 这个道理。。。
    岷仔跟虾米讲过很多次了。。。

    回复删除
  16. 我就以为,干吗sukie酱大胆。。。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7. 为了你们着想,
    多多会在前一晚把它弄成热狗,
    以便你们的早餐有坐落。。

    回复删除
  18. 哦........你在, 它不敢吠, 还是 不敢 舔......?

    回复删除
  19. 好的,既然你要求,我去7-11买,要加点mayonise吗??

    回复删除
  20. kie-kie..好像很想吃。。叻

    回复删除
  21. 但。。。。但。。。。
    多多都还没煮好,那只狗还在吠。。

    回复删除
  22. 接受不到腥味,还是炸的比较好吃。。
    明明是说让amy, sofooi做早餐的,
    我吃了,她们没早餐,不行的。。

    回复删除
  23. 搽点蜜糖就好。。啊哈哈哈哈哈啊哈哈~   糕~

    回复删除
  24. 那好吧!!
    成全大家好了,
    我比较小,你们吃吧,
    我小还埃的住的

    回复删除
  25. 对嘛,年纪大了消耗会增加的,饿到不好

    回复删除
  26. 年纪大消化系统没那么好,不用吃太多了。:P

    回复删除
  27. 自从有一次被大家发现后,就开始醒悟过来,不再讲大话

    回复删除
  28. 她奶奶是西施,妈妈是德国狼犬混西施,爸爸 / 公公是德国狼犬。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