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8日星期四

妒嫉猫

阿猫这几天对我很不友善。

他让我进家门,却不给我自由。。。

不能看信箱,我都不知道大家近来怎样了。。。很挂念大家。。。

去爬帖子,就像爬一座喜马拉雅山那么久。。。

突然间,我多出了很多时间做工。。。囤积的旧账全清好了。。。觉得自己真了不起。。。哈哈哈哈~~(给老板知道我真的不用想混下去了)

我果然不是一个好员工。

阿猫,我会反省的。。。你不要这样对我了嘛。。。

125 条评论:

  1. 我去clear了很多次。。。还是一样。
    别的网站都没问题。。。 =(

    回复删除
  2. 我都没有参加杜兰之夜。。。
    为什么要杜兰我。。。

    **委屈**

    回复删除
  3. 我休息了那么多天,阿猫不认我了。。。 T.T

    回复删除
  4. 是咯。。。
    像现在,在这面就好好的,要去另外一面就要很久。。。唉。。。

    回复删除
  5. 哈我的也是啦, 只是没你的那么严重

    回复删除
  6. ahahahahahahahaha............. 你很够力!!!

    回复删除
  7. 还好有你。。。不然阿尼更惨。。。

    回复删除
  8. 哈哈哈哈哈。。。不要酱讲嘛。。。我会。。。

    回复删除
  9. 很想念。。。哈哈哈哈哈。。。新年要去马六甲找阿尼。。。听她的笑声。。。

    回复删除
  10. 就是咯。。。这种山爬多了又不会瘦。。。

    回复删除
  11. 木偶,我现在没住马六甲了。。。搬了。。。

    回复删除
  12. 哇塞!!
    讲到我好像很伟大酱。。。

    回复删除
  13. 有心不怕远, 我们都下去KL找你了....

    回复删除
  14. 好啊学校假期我就下南。。。找你们。。。

    回复删除
  15. 好啊, 木偶南下......
    然后他要红遍猫地~

    回复删除
  16. 会的。。。到时你们带路了。。。不好像我那都不会去。。。

    回复删除
  17. 我不想太红叻。。。有你们就够了。。。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8. 超感动的....
    等你红了, 我们只是可以拿这句话来回味了~

    回复删除
  19. JB 我不熟, 但其他猫友应该可以吧...
    SG 还可以, 但没有车坐 :P

    回复删除
  20. 那就去你家咯。。。附近有hotel吗。。。。?

    回复删除
  21. 有, 路口有一间 Hotel Crystal Crown, 不过我不知道价钱。 =p

    回复删除
  22. 爬呀爬 .............. 總會爬完 .
    只是下一刻又有新的出現 , 不過卻不需要爬的那麼辛苦了 .

    回复删除
  23. 希望猫大人快点找别的目标,放过我。。。

    回复删除
  24. 是咯南下也好。。。不然 dati n每天吵不到外头走走。。。

    回复删除
  25. 你多久没有带datin 去玩了?

    你要走向外面啊, 不然其他的路都不懂~ :P

    回复删除
  26. 基本上,JB 我真的不懂要去哪里。
    只有shopping centre可以走走罢了。

    马六甲还好,起码比较熟。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7. 好像很久了。。。但明年五月会去sabah sipadan。。。

    回复删除
  28. 我们可以在联络, 我要看猪头皮有没有开, 我明天去问他, 看他过年几时开~

    回复删除
  29. 我今晚就回...但是已经是深夜了, 我明天可以出街上问他.....嘻嘻~

    回复删除
  30. 我自助的。。。四天三夜。。。一人rm700多。。。机要不包括。。。

    回复删除
  31. rm800多但住的很balia一下的。。。我去两个岛。。。

    回复删除
  32. 我们有缘的话,在simpang pertang插黄色太阳花相见

    回复删除
  33. 为何不找我商量???。。。。。。。

    回复删除
  34. 我也一直想去sipadan的。。
    考虑考虑

    回复删除
  35. 他考试及格了吗??
    及格的话肯定有路

    回复删除
  36. 谢谢, 放心, 我每个月都回家的~
    所以不用等新年都可以找我的~

    回复删除
  37. 你慢慢在那边插, 我书不会去simpang pertang 的 :P

    回复删除
  38. 我是做什么的??。。。。。。路就在你身边,你不好好珍惜。。。。唉。。。。。。

    回复删除
  39. 虾米,你那么不喜欢黄色太阳花吗??
    那么红色玫瑰可以吗???

    回复删除
  40. bang xiong,i want cheap ticket to sipadan........
    can get 1 for me?

    回复删除
  41. 不管什么颜色, 我都没有去到那边的啦....
    我很忙, 回去...
    你这星期也是有回?

    回复删除
  42. 多过。。。忘了多少。。。好像是rm135。。。

    回复删除
  43. 我给你我的出发日期。。。ok。。。。?

    回复删除
  44. i cant , coz no airport there, u only can landing at tawau .when u want to go ? i just booked mas to tawau, 0 airfare.....only pay taxes ....only rm198..

    回复删除
  45. 我今天回, 拜六就上来了, friday 就吃汤圆咯~

    回复删除
  46. ok,forget about sipadan.how about cheap airfare to kota kinabalu?
    you can get cheaper than air asia?

    回复删除
  47. maybe tmr or sat eat lo....coz sunday im not ard~

    回复删除
  48. 我还没回来,现在还在柬埔寨.
    吃喝玩乐,肥肥了!

    回复删除
  49. 有路。。。。没有飞机。。。。。。

    回复删除
  50. u better than me.. i cant visit 阿猫 when work :(

    回复删除
  51. 靓靓。。。你开工啦。。。祝你工作顺利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