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9日星期五

午休私密话 ~31~

今天,约了虾米。。。

扮美美。。。把办公室的人都吓一跳。。。

哈哈哈哈~~

36 条评论:

  1. 说真的,我常分不出yy,虾米和药材。 >.<'''

    回复删除
  2. 恐龙那么容易你们都认不到。。。
    最大只不就是恐龙咯~~

    回复删除
  3. 我都没说认不到恐龙妹,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哈哈哈哈!下次叫他們排排站,給你看!虾米懷孕了,歪歪才從台灣回來!藥材很少亮相的

    回复删除
  5. 请拍照。。。谢谢。。。。现在。。。

    回复删除
  6. 我是虾米~~

    我们那么难分咩,全部的size 都不一样,哈哈~~

    回复删除
  7. 阿尼,我没有扮很美,因为我找不到衣服穿。。。呜呜呜~~~

    回复删除
  8. 喂 ~ 妳不需怎樣扮都是那麼出眾的啦 !

    回复删除
  9. 因为我刚好有空。。。
    妈妈说不回应是没礼貌的~XD

    回复删除
  10. 安格我老了,记性不好。。。>.<'''

    回复删除
  11. 阿多。。。我现在才看到。。。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2. 我。。。我。。。我。。。该把这句当成赞美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