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2日星期五

午休私密话 ~26~

慢活,是这个样子吗?

慢慢上班,慢慢工作,慢慢找资料,慢慢回复,慢慢吃饭,慢慢聊天,慢慢看人,慢慢选择,慢慢冲凉,慢慢。。。慢慢。。。慢慢。。。

然后。。。

慢慢变老。

再怎么姿态妙曼,也得拿拐杖。

红颜惧白发啊~~

39 条评论:

  1. 心情起伏不定。。。白发更是加速生长。。。 =(

    回复删除
  2. 我今年里,目前为止已经拔了三条白发。。。呜呜呜~

    回复删除
  3. 白发算什么。。。。。没头发。。。才可怕。。。。T_T

    回复删除
  4. 我每年只拔一条,今年拔三条了。。。老料!呜呜呜~

    回复删除
  5. 我。。。。我。。。。我。。。。。。

    回复删除
  6. 其实,这个年代。。白头发。。。不是老人的专利。。。

    回复删除
  7. 可怜。。。。。未老。。。。。。头~~~~~~~~~先~~~~~~~~~~白~~~~~~~

    回复删除
  8. 难道你照镜子 / 发现白发。。。不会有这样的感慨?

    回复删除
  9. 不会 我有遗传性白发 小学已有白发咯
    加上我不怎么注重外表 管它啦 哈!

    回复删除
  10. 我的额头啊,你帮我拍照的时候不是时常看到?哈哈~~

    回复删除
  11. 有啦,你还说看到我的火车路了。。。 =.=

    回复删除
  12. 要死咯~~
    我以为那个 reply 是药材。。。

    =.=lll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