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5日星期五

午休私密话 ~22~

有渐入佳境的感觉。。。希望不会是过眼云烟。。。

恐龙,要努力证实你的价值哦~

“我,到底要一份怎么样的工作?”

这个问题,自踏入社会,问自己一直问到现在。。。还在问。。。

你呢?

有这样问过自己吗?

找到答案了吗?

24 条评论:

  1. 啊,我也一直问自己这个问题呢。

    回复删除
  2. 原来我们都有同样的问题。。。
    结果呢?
    你找到答案了吗?

    回复删除
  3. 我。。。还没找到答案。

    有时过程和结果和每个阶段的心境。。。很难去断定如何才是答案。

    回复删除
  4. 那个时候,觉得绝对正确的,过些时日,又推翻了。。。
    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
  5. 我知道我要的是什么,但是,都还没找到,也没达到,也没做到,开始都没有...请扫我两巴!!!

    回复删除
  6. So,我们那样子大死一份工是不是就不会发达了?

    回复删除
  7. 现阶段不是应该想想,另外一半是怎样的?

    回复删除
  8. 完全讲中我心中的那一块,请也给我两巴~!!

    回复删除
  9. 迷迷糊糊过一生也不错地。。。。

    回复删除
  10. 坦白说,我很想。可是,想了那么多年他都不要出现,我是不是应该实际点咧?

    回复删除
  11. 你有开始啦。。。虽然小,也算有行动。。。

    回复删除
  12. 要有本钱。。。不是每个人有这样的运气。。。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