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0日星期三

午休私密话 ~24~

昨天,度过了农历生日。。。

第一次兴起要带观音庙拜拜的念头,就去了。

在观音娘娘跟前,只记得说,要父母都平安健康,要大家都顺利。

平安。健康。顺利。

那么简单,那么困难。

这样的愿望,忘了持续多少年,只记得自己很久没有更改过“愿望内容”。

我想,其他事物,只要努力,应该能够达成吧?

而且,期待的,希望的,也年复年,淡了。

依旧萦绕的,也只有这样简单的愿望了。

祝你我,都健康,平安,顺利。 

18 条评论:

  1. 上星期捐了血,也幫家人朋友祈福了

    回复删除
  2. 我年年的愿望也差不多。。。健康,顺利。。。

    回复删除
  3. 这一些。。。。往往就在你不在意的时后来敲你的门。。。。。呵呵~

    回复删除
  4. 我。。。还是克服不了心理障碍。。。

    回复删除
  5. 哈哈哈哈! 一點也不痛! 平時打針就痛,捐血不痛!

    回复删除
  6. 嗯。。家人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回复删除
  7. 這些事不勉強的! 等不怕時,時機到再捐吧!

    回复删除
  8. 健康快乐就是我每年的愿望了。。。钉字

    回复删除
  9. 最简单,往往也最困难。。。
    祝你愿望成真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