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4日星期四

午休私密话 ~21~

我很高,我很矮。

我很吵,我很静。

我很美丽,我很丑陋。

我很高傲,我很谦卑。

我很快活,我很难过。

我很爱你,我很恨你。

我要,我不要。

我想,我不想。

我前进,我后退。

我勇敢,我懦弱。

。。。。。。。。

我,多么矛盾。

19 条评论:

  1. 进进退退。。。不好哦。。。。。

    回复删除
  2. 没有十全十美的人。。。。你蛮可爱的。

    回复删除
  3. 基本上。。。
    我写的都很自我。。。
    嘿嘿~

    回复删除
  4. 呵呵呵。。。
    我不过。。。
    忠于自我。 =p

    回复删除